王俊飚、田忠良被终止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

由解放军选出的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某部原政治协理员田忠良,因涉嫌危险驾驶犯罪,2021年9月10日,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召开军人代表大会决定罢免其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

据中国人大网,10月23日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一次会议通过,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

由山西省选出的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山西省长治市委原副书记、原市长王俊飚,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2021年9月29日,山西省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决定罢免其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由解放军选出的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某部原政治协理员田忠良,因涉嫌危险驾驶犯罪,2021年9月10日,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召开军人代表大会决定罢免其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的有关规定,王俊飚、田忠良的代表资格终止。

本次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变动后,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2945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