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曼城客场4-1布莱顿,8000万天才独造3球,京多安破门

图片
北京时间10月24日凌晨0时30分,2021-2022赛季英超第9轮,曼城客场4-1布莱顿,福登2球1助独造3球,京多安打进赛季第2球。第81分钟麦克阿里斯特罚入点球。曼城拿到英超2连胜,最近8轮联赛保持不败。
比赛焦点
1-4!曼城迎来英超2连胜。此役过后,曼城积20分超越利物浦升至联赛第2,距榜首的切尔西2分。
图片
独造3球!此役出任中锋的英格兰天才表现抢眼,在德国《转会市场》上身价高达8000万欧元的福登打进本赛季英超第2和第3球。福登为曼城133次出战已经打进35球。
图片
京多安打进本赛季英超第2球,他在2021年已经在英超打进13球,只有萨拉赫(16球)和凯恩(15球)比他进球更多。
图片
精彩回顾
第7分钟,格拉利什分球,坎塞洛大禁区线上大力贴地斩攻门,桑切斯倒地将球扑出!这是一次精彩的扑救!随后京多安传中,罗德里头球攻门顶偏。
图片
第11分钟,热苏斯右路小角度攻门被桑切斯挡了一下,邓克门线极限解围,皮球整体并未过线。
图片
比赛进行到第13分钟,热苏斯争顶,B席将球倒钩向门前,京多安近距离推射破网,0-1!布莱顿球员示意热苏斯侵犯门将犯规在先,VAR复审确定进球有效,曼城在客场取得领先。
图片
第20分钟,热苏斯禁区内转身左脚低射,桑切斯倒地将球挡出。第28分钟,曼城打出快速反击,格拉利什高速插入禁区无私分球,跟进的福登铲射破网,0-2!
图片
第31分钟,热苏斯将球分到左路空当,格拉利什跟进小角度低射被桑切斯挡出,热苏斯左脚攻门折射入网,0-3!英超官方将这球算在福登帐下,曼城天才梅开二度!
图片
第53分钟,京多安传中,迪亚斯头球攻门顶偏。3球领先的曼城放慢节奏,第74分钟,兰普泰传球,马奇外围左脚劲射打高。第81分钟,埃德森扑倒姆维普犯规,主裁判果断吹罚点球,麦克阿里斯特主罚一蹴而就,1-3!
图片
图片
第89分钟,德布劳内妙传,福登左路抹入禁区小角度低射,皮球被桑切斯伸脚挡出!福登错过上演帽子戏法的机会。第95分钟,福登妙传,替补出场的马赫雷斯打空门得手,1-4!最终曼城客场大胜布莱顿全取3分。
图片
数据统计
图片
出场阵容
布莱顿(442):
门将:1-桑切斯
后卫:34-维尔特曼、5-邓克、33-伯恩(2-兰普泰57')、3-库库雷利亚
中场:20-马奇、13-格罗斯(10-麦克阿里斯特72')、14-拉拉纳、15-莫德尔
前锋:11-特罗萨德、9-莫派(12-姆维普58')
曼城(433):
门将:31-埃德森
后卫:2-沃克、3-迪亚斯、14-拉波尔特、27-坎塞洛
中场:20-贝尔纳多-席尔瓦、16-罗德里、8-京多安(25-费尔南迪尼奥74')
前锋:10-格拉利什(17-德布劳内77')、47-福登、9-热苏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