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看录像收获颇丰!威少称内讧事件已翻篇 沃帅:伟大的成长日

北京时间10月24日,遭遇两连败的湖人,在今天安排了球队训练,并集体看录像总结问题。主教练沃格尔表示球队收获颇丰,他们尝试解决防守端的问题,细节非常重要,面对勇士和太阳这种级别的球队,是没有什么犯错空间的。“对我们来说,今天是一个伟大的成长日。”沃格尔总结道。

沃格尔特别强调,湖人在录像中暴露的一大问题就是整支球队都需要在防守端更加努力。两场比赛过后,湖人的防守效率仅为109.8,排名联盟第17位。作为对比,上赛季他们的防守效率高居联盟之首。沃格尔更新了艾灵顿的伤情,腿筋有伤的他依然没有参加今天的训练,目前状态是“每日观察”,沃格尔表示艾灵顿有望接下来这周的某个时间复出。

威少也接受了媒体采访,他一身紫色训练服,戴着紫色的绒帽,靠在椅背上相当放松。谈到0胜2负的开局,威少说:“坦白说,我从未恐慌,我们要面对是一整个赛季……是的,能打出一个好的开局,自己感觉好一些当然不错,但就我个人而言,我只想确认自己随着赛季的进行变得越来越好。”

和对手勇士、太阳相比,湖人有自身的问题。威少指出对手的阵容有很大的延续性,但湖人大部分都是新球员,他们需要时间去融合。

威少透露,球队在训练中没有再提昨天霍华德和浓眉发生冲突的事,对于全队来说,这件事都已经翻篇了。威少还提到湖人在比赛末段打小球的选择,认为把浓眉放在五号位,有利于进一步加快球队的节奏。湖人下一个对手是灰熊,他们迫切渴望能够迎来赛季首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