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全队回看比赛录像!总结确定连败一大原因,威少表示内讧已翻篇

北京时间10月24日,湖人全队集体回看比赛录像,并且就比赛中的问题进行了针对性的训练;训练之后湖人主帅表示防守不足是球队连败的一大原因;威少表示浓眉打5号位有利于球队提速并加快比赛节奏。

沃帅表示,今日全队进行了一次富有成效的录像回放会议,大家从会议中得出的结论是,球队需要在防守方面做出更多努力。大家也就防守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积极的讨论。

此外,沃格尔还表示,全队还明确了细节对于比赛的重要性,他们需要在团队决策方面做出更聪明的选择。全队通过回看录像明显发现,相比太阳和勇士,湖人在场上的配合精度明显存在差距。

沃帅直言:总而言之,今天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个伟大的成长日。

在今天的训练中,威少满脸笑容显得十分放松。

训练结束后,威少表示湖人全队很想赢下每一场比赛,但这还需要时间来磨合。谈到昨天的比赛,威少表示在第四节浓眉打五号位时,他感到球队的节奏明显加快了,无中锋阵容的好处就是能提速;威少还透露湖人全队都不再提浓眉和霍华德的冲突事件,这件事已经翻篇了。

昨天湖人主场105-115不敌太阳,末节詹姆斯、威少和浓眉三巨头带队疯狂追分,第四节38-21追回17分,这便是湖人小个阵容的攻击力,在这样的情况下,威少也打得更像以前的自己。

前两场比赛,浓眉上场77分钟,詹姆斯上场73分钟和威少出战70分钟,三巨头的上场时间都很长;虽然开赛遭遇两连败,但这是湖人为磨合阵容而付出的代价,他们需要找出问题并且解决问题,相信三巨头之间以及与新队友之间会产生很好的化学反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