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杨鸣把朱荣振骂回更衣室真因:拒与大韩击掌+认错态度敷衍

朱荣振并没有从教练席那边下场,而是选择从另一边走,而韩德君还站在换人处等着和朱荣振击掌。

在10月23日晚进行的一场CBA常规赛中,辽宁不敌山西,比赛中杨鸣多次怒吼球员和裁判,其中将朱荣振直接赶回了更衣室,不少球迷并不清楚杨鸣为何这样做。

通过录像回放可以看到,原来,在当时杨鸣将朱荣振换下场的时候,或许是因为自己发挥得不好,朱荣振并没有从教练席那边下场,而是选择从另一边走,而韩德君还站在换人处等着和朱荣振击掌。

朱荣振这一漠视规则的行为立马引来了杨鸣的不满,再加上辽宁场上局面比较被动,于是杨鸣直接指着朱荣振让他回更衣室。

下半场朱荣振回来了,但是在一次暂停布置战术时,杨鸣指出了他的错误和问题,这时朱荣振连连摆手,示意自己错了,显得很敷衍。

杨鸣又一次怒了,直接让朱荣振坐到一边儿去,朱荣振也只能照办。布置完战术后,杨鸣专门走到朱荣振身边继续说道,朱荣振连连摆手,似乎是在认错,但杨鸣同样认为朱荣振认错态度不好,一脸不满地走回了自己的位置。

朱荣振此前对阵山东发挥不错,但是与山西的比赛却表现不佳,而且辽宁全场比赛都处于被动局面,于是特别需要朱荣振站出来帮助韩德君分担内线的压力。

可惜,小朱未能扛起大梁,这让杨鸣颇为不满,再加上朱荣振不安规矩来,认错态度有些敷衍,于是被杨鸣直接骂回了更衣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