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2+9!东契奇64秒连得8分太狠 带队末节轰20-6大逆转

北京时间10月24日,独行侠迎来了赛季首胜,他们完成了大逆转。整场比赛,东契奇24投11中,拿到了27分12助攻9篮板。虽然三分10中2,但是瑕不掩瑜。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就在赛前,独行侠名宿诺维茨基谈到了东契奇,“我们完全没想到他能够如此出色。他阅读比赛的方式,已经在另一个水准之上了,所以我为独行侠和他成功续约感到特别兴奋。”
上一场首秀,东契奇手感不佳,17投6中,三分7中2,只得18分11篮板7助攻,独行侠也是遭遇惨败。
面对猛龙,独行侠开局被轰16-2,东契奇站出来,突破抛投2加1,独行侠开始追分。不过,上半场,东契奇并没有迎来爆发,半场打完,他拿到11分5助攻4篮板。
休赛期,东契奇跟球队续签了一份5年2.07亿美元的顶薪提前续约合同。并且在不少权威媒体的预测中,东契奇也是新赛季MVP大热门。
图片
中场休息回来,东契奇爆发了。一上来,他就助攻小哈达威三分命中,随后突破抛投命中,紧接着,他又连续送出助攻,并且反击一条龙追身跳投命中,第三节还剩5分15秒到4分11秒,东契奇1分04秒连得了8分,独行侠从一度落后14分,变成反超对手。
图片
整个第三节东契奇拿到了12分4助攻4篮板,三双只是时间问题了。第四节,东契奇重新回到场上,带队轰出了一波20-6,距离三双只差1个篮板。还剩1分31秒,东契奇突破上篮得手,杀死比赛,独行侠也笑到了最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