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胜0负!离开詹皇四旧将不败 卡鲁索单场5断4助只丢一球扎心湖人

北京时间10月24日,湖人如今处在水深火热之中,在浓眉和魔兽在场边肢体冲突之后,这支球队可以说内忧外患。更扎心的是,湖人的旧将门如今一个个春风得意,在公牛大胜活塞之后,湖人四大旧将目前5胜0负。这场跟活塞的比赛,卡鲁索4投3中,三分2中2,罚球4中4,全场只投丢一球,拿到了12分5抢断4助攻1盖帽。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在威少的交易中,湖人送出了波普、库兹马和哈雷尔,三人目前保持不败。上一场奇才加时险胜步行者,目前球队两连胜。来到奇才之后,库兹马和哈雷尔都有不俗表现,库兹马场均18.5分13个篮板2.5次助攻,是目前球队的篮板王,照这么打下去,他很有机会去竞争最快进步球员奖。
图片
图片
前最佳第六人哈雷尔也迎来了重生,替补场均18分8个篮板1.5次助攻,成为奇才最强板凳。
来到公牛的卡鲁索也是志得意满。面对活塞,卡鲁索替补出场,出手1次命中,4罚4中,半场百分百命中率拿到7分。
图片
加盟公牛之后,卡鲁索成为球队的最强板凳。场均上场28分钟,能贡献6分3助攻3篮板2抢断1盖帽,相当全能。下半场回来,卡鲁索的防守帮助公牛彻底拉开了分差,第四节一上来,在接到球哥的传球,卡鲁索三分命中,公牛领先26分之多。最后时刻,随着卡鲁索急停跳投命中,公牛也笑到最后。
图片
最终公牛也迎来了3连胜,这是球队自2016年之后首次开季3连胜。公牛夏天挖来卡鲁索,也是太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