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集团:深圳等地复工复产有序推进,全力以赴保交楼

据“恒大集团”微信公众号10月24日消息,位于恒大总部所在地的恒大集团深圳公司包含深圳、东莞、江门、汕尾、珠海、中山6地10余个项目的复工复产工作正有序进行中。

其中,进度较快的深圳恒大城市之光、江门恒大泉都、中山恒大御府等皆已进入室内装修阶段,将陆续向业主交付;深圳恒大珺睿大厦、深圳恒大城、东莞 恒大悦龙台、珠海恒大滨江左岸等项目部分楼栋已于近期陆续封顶。

恒大表示,所有员工坚守岗位一线,在保质保量的原则下,各项目皆按照施工计划紧锣密鼓地进行。

以下为原文

年初以来,楼市严厉调控让恒大陷入危机涡旋,旗下全国几百个项目如何复 工复产、按期交楼,牵动着全社会的神经。

据悉,位于恒大总部所在地的恒大集团深圳公司包含深圳、东莞、江门、汕 尾、珠海、中山 6 地 10 余个项目的复工复产工作正有序进行中,全力以赴落实 政府保交楼的要求,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与担当。

其中,进度较快的深圳恒大城市之光、江门恒大泉都、中山恒大御府等皆已 进入室内装修阶段,将陆续向业主交付;深圳恒大珺睿大厦、深圳恒大城、东莞 恒大悦龙台、珠海恒大滨江左岸等项目部分楼栋已于近期陆续封顶。所有员工坚 守在岗位一线,在保质保量的原则下,各项目皆按照施工计划紧锣密鼓地进行。

△深圳恒大珺睿大厦

△东莞恒大悦龙台

△珠海恒大滨江左岸

△深圳恒大城

△江门恒大泉都

△中山恒大御府

在恒大全力推动“保交楼”的背景下,深圳公司在复工复产上的积极表现无疑 给外界打了一针“强心剂”。随着购房者和市场信心的恢复,以及近期楼市频吹“暖 风”,对危机中的恒大乃至所有房企而言,无疑是一个重大利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