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超级比赛日来了!三大天团出战 詹杜库登场 锁定腾讯体育尽享精彩

10月25日,2021-22赛季常规赛迎来第六个比赛日,巨星云集,天团尽出,篮球盛宴从早上4点开启,精彩纷呈,锁定腾讯体育直播,享受超级比赛日。

球队篇:三天团出战,谁能证明自己?

超级比赛日就要有超级球队,早上4点,篮网将在主场对垒黄蜂。篮网作为新赛季进入总决赛的大热之选,遭遇了欧文未打疫苗停训停赛的影响,常规赛首战遭雄鹿屠杀,他们在第二场迎来反弹,杜兰特以三双成绩单带队取胜。

杜兰特状态正佳,米尔斯两场比赛交出三分球10中10的完美投射,阿德经历了首战的低迷后,以12中10贡献23分的表现强势反弹。篮网展现出好的一面,但问题依旧存在,哈登还没有进入最理想的状态,乔-哈里斯命中率只有35%,克拉克斯顿首发带来的更多是质疑,篮网的冲冠战力还在养成中,对黄蜂是他们新赛季首个主场比赛,能否更上一层楼?

上午9点,勇士将在客场挑战国王。勇士赛季两连胜开局,场均轰下118分。库里在经历了首战的打铁后,第二场杀神回归,一己之力带动了勇士的如潮攻势。

勇士与国王一战,有望成为一场砍分大战,库里目前以场均33分位列得分榜第二,哈里森-巴恩斯以场均30.5分排名第五。从另一个角度来讲,也是检验勇士与国王的防守水平。勇士能否在这场较量中从萨克拉门托带走胜利,保持赛季不败,拭目以待。

在勇士国王开战后半个小时,加州的另一支流量天团将打响比赛,湖人在主场与灰熊交锋。两队都是在新赛季打了两场,灰熊全胜,湖人全败,如果将上赛季季后赛、新赛季季前赛和常规赛计算在内,湖人自5月28日之后就没有赢过球,上一场比赛还弄出了霍华德与浓眉哥的内讧事件。

胜利是赛场上抚平一切矛盾的良方,湖人太需要赢一场了。对太阳的比赛中,湖人尽管输球,但小个阵容初见成效,他们想要让战力最大化,必须浓眉哥打五,这样才能将机动性与空间感拉满,对灰熊的比赛将是一个机会。与此同时,球风狂暴的莫兰特在新赛季场均轰下32.5分,这位孟菲斯的“艾弗森”,会向湖人的防线发起猛烈冲击,湖人如何应对?

球星篇:MVP之争如火如荼

虽然赛季刚开始,但MVP之争已经烈火烹油,10月25日这一天几位候选人共同亮相,直接用比赛“拉票”。

任凭风吹浪打,依旧闲庭信步,这就是库里,上赛季的得分王继续着他在赛场上的摧城拔寨,对快船一战的单节9投9中独取25分,尽显当年全票MVP时的风采,当他进入攻击模式,就是无坚不摧,防守形同虚设。

欧文还在倔强,哈登尚未“满血”,篮网怎么办?他们有杜兰特。阿杜两场战罢场均30.5分13篮板8助攻,以填满数据栏的方式,带动着篮网前行,这就是新赛季球员榜第一名的硬实力,球队需要啥,就能提供啥。

尽管湖人开季低迷,但詹姆斯宝刀不老,场均29.5分6.5篮板5助攻的数据输出,投篮命中率51%,两场投进10记三分球。当队友们陷入挣扎,只有老詹稳若泰山。如果詹姆斯保持这样的发挥,等到湖人磨合到位,战绩回到正轨,MVP榜单上怎能缺少他的位置?

10月25日,超级比赛日,从球队到球星,无一不是阵容华丽,情怀满满,精彩不容错过,请锁定腾讯体育直播,尽享比赛带来的激情澎湃热血沸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