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约基奇设计战术竟引发不满?掘金主帅:有些人最好尽快习惯

约基奇是新科常规赛MVP,是掘金的战术核心,为他设计大量战术是正常的举动,在掘金队内本不该有人质疑,但世事无绝对。近日,据《丹佛邮报》记者Mike Singer报道,掘金主帅迈克尔-马龙称有人对总是围绕约基奇设计战术而不满,颇令人玩味。

近日在接受采访时,马龙教练突然爆料称,如今有些人看到他“一次又一次地给约基奇设计战术”,竟会有些许沮丧。

但马龙教练却正告这些人:“他们最好尽快习惯这点,因为这绝不会改变。”

马龙教练此话一出,如同一颗石子扔进平静的湖面,掀起阵阵涟漪。人们纷纷想知道,这位不服约基奇的掘金球员到底是谁?小迈克尔-波特、阿隆-戈登和巴顿都曾被列为怀疑的对象,但又没有真凭实据。

在2020-21赛季,约基奇成为掘金队史首位MVP,此外他还是当今NBA乃至史上最杰出的组织型中锋之一。让他出任掘金战术的核心,并为他设计海量战术,是再正常不过的举动了,也都是可以理解的。球迷也称,放着一个MVP不去设计战术,难道要围绕饮水机看护员设计战术吗?

开季至今,掘金2连胜,约基奇场均得到29.5分14.5个篮板4.5次助攻2.5次抢断,总命中率65.9%,三分命中率37.5%,表现甚至还超过上赛季。掘金球员杰迈克尔-格林就断言,约基奇本季会蝉联MVP。

为这样一名球员设计战术,竟也会招致不满?(仰卧撑/毛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