狭路相逢勇者胜,勇士挺进世界大赛!

埃迪·罗萨里奥(Eddie Rosario)一支三分炮助勇士队领先,获国联冠军赛MVP;暌违二十余年,勇士再次拿到世界大赛入场票(勇士:新世纪首冠能否实现?|【季后赛巡礼】)。
图片
道奇队能否在本赛季卫冕一直是MLB球迷关注的话题。尤其是国联分区冠军赛中,他们再次碰到了老对手亚特兰大勇士队。但这一次,道奇却止步于此。系列赛中,勇士队一直保持着大比分领先。今天刚结束的第6场比赛中,勇士队以主场4-2的成绩战胜道奇队,并以大比分4-2赢得国联冠军!
道奇队原定先发投手谢泽尔(Max Scherzer)由于手臂疲劳未能按计划登板。沃克·比勒(Walker Buehler)继第3场比赛先发后,再次登板先发。勇士队派出曾是第2场比赛先发投手的伊安·安德森(Ian Anderson)。两位投手都有着不俗的战绩。
图片
1局下,勇士队第三、四棒击球员奥齐·阿尔比斯(Ozzie Albies)和奥斯廷·赖利(Austin Riley)的“背靠背”二垒安打,帮助球队率先得分。值得一提的是,赖利击出的是一支场地二垒安打,若非阿尔比斯先进占二垒,随后的得分便不会这么顺利。
图片
接下来几局双方你来我往,都展示了扎实的防守。
第4局,双方攻势迅猛。4局上,2出局一、二垒有跑垒员时,科迪·贝林杰(Cody Bellinger)击向左外的安打使得比分1-1追平。
图片
4局下,2出局二、三垒有跑垒员时,埃迪·罗萨里奥(Eddie Rosario)一支飞向右外后方的本垒打将两队比分拉大,勇士队4-1领先。同时,他也刷新队史在季后赛最多安打记录。
图片
7局上,A·J·波洛克(AJ Pollock)的一支二垒安打追回1分。无人出局二、三垒有跑垒员,勇士队换上泰勒-马泽克(Tyler Matzek)投球。马泽克临危受命,接连三振三名击球员化解危机。8局上更是三上三下,使道奇队的打线毫无可乘之机。被选为本场比赛的胜投,当之无愧!
图片
勇士队保持着4-2的领先优势,直至比赛结束。9局上,在勇士主场的观众应援歌声中,最后一个出局数被牢牢抓住。勇士队的球员涌向球场欢呼着、拥抱着,激动之情溢于言表。
图片
1999之后,勇士队终于再次挺进世界大战。他们将面对的是近年来世界大战中的常客——休斯敦太空人队。勇士队能否乘着这股胜利之风继续勇往直前,一鼓作气拿下世界冠军?让我们拭目以待。
你认为哪只球队会获得世界大赛的冠军呢?在评论区分享你的想法吧!
今日比赛战报:2021年10月24日
道奇2-4勇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