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P组合喝醉了啥样?霍里:邓肯变话痨,马努傻笑然后睡觉

提到马刺的GDP组合,大家会觉得他们是一群自律到无趣的球员,但他们偶尔也有放纵的时候。近日,曾在马刺效力过的前NBA球员罗伯特-霍里做客《Big Shot Bob》节目时表示,邓肯喝醉了是话痨,吉诺比利喝醉后除了傻笑就是睡觉,甚至还因此缺席了训练。
图片
据霍里所说,GDP组合这次放纵,是在他们有一次做客纽约时。当时邓肯和吉诺比利等打电话给他,说想出去玩儿,然后他就带着他们来到了一家俱乐部里。
结果,可能是平时很少出来嗨的缘故,邓肯和吉诺比利很快就喝醉了。而他们喝醉后,也展示出和平时完全不同的状态。
图片
据霍里回忆,邓肯喝醉了后和很多人一样变身成话痨,然后做恶作剧,他还透露邓肯只喜欢某一种口味的朗姆酒。而吉诺比利和他相反,喝醉了只是傻笑,然后倒头就睡,甚至因此缺席了第二天的训练,结果他找借口说自己病了。
好在邓肯和吉诺比利这偶尔的一次放纵,并未影响到马刺的连胜。霍里也回忆说,当时连胜对于马刺而言根本算不得什么。
图片
霍里生涯共获得7次总冠军,最后2次都是在马刺所得。听霍里讲述GDP组合不为人知的一面,颇为有趣。(仰卧撑/毛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