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交易最新消息!欧文被多队争抢,西蒙斯离开日确定?

北京时间2021年10月24日,NBA的比赛已经开始了,对于新赛季多支球队来说,在休赛期进行补强后的他们,有着不少的资本去争夺总冠军。湖人在经过一系列的交易补强后,貌似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厉害,威少和球队的兼容性目前还较差,浓眉哥和霍华德两人前不久在球场才有了矛盾。这让很多湖人球迷非常担心,要知道,当初就是因为霍华德的不作为,导致科比在生涯末期无法拿到总冠军,F4阵容就那样解散了。
图片
湖人好不容易补强了,但现在的阵容和最近几场比赛的发挥,还是让人不敢有过多的想法。要说最近NBA之中比较热闹的消息,当属篮网队的欧文大哥。按理来说,篮网现在的阵容,联盟之中任何球队遇到都要打一下寒颤,可是却因为欧文,全队实力大大下降。而根据最新消息,NBA记者Jordan Schultz报道,多支球队正在争抢欧文。但是现在篮网还没有具体的措施,其实能够猜出来,如果不到最后一刻,篮网应该是不会放弃欧文的。
图片
毕竟欧文的个人实力确实摆在那里,场均25分左右的得分数据,这放在任何一支球队,都是绝对的核心。而且除了在得分端以外,他还拥有着非常强劲的终结能力,虽然说无法单核带队,但绝对是球场上十分重要的得分点。此前有人说欧文的交易价值为0,但是现在来看,貌似不是这样,如果他一直没办法上场,为篮网打比赛,那么在球队就没有任何的作用。所以现在才会遭到很多球队的疯抢,毕竟除了某些球队对他有上场要求之外,很多球队是没有要求的,即使没有接种疫苗一样能让他上场。
图片
不过现在唯一的问题在于篮网高层是否会同意,毕竟这样一位球星放在自由市场上,是绝对不会缺工作的。除了欧文,名记Marc Stein透露了西蒙斯的消息,他表示西蒙斯可能会等到12月16日后有更多交易讯息后才会将他送走,那个时间段有得选择更多。但是现在从情况来看,欧文离开的概率好像越来越大了,不然篮网这个赛季如果一直这么拖下去,夺冠的概率会大大降低,倒不如换一位同等位置的实力球员。
图片
虽然此前有消息报道说西蒙斯和欧文可能会互换,但是76人好像唯独没有联系过篮网的管理层,所以说他们两人互换的概率我觉得还是比较低的。如今,篮网虽然说有杜兰特和哈登震场,但是随着比赛强度的逐渐增大,受伤风险也会增加,单核带队夺冠的球队,现在也越来越少。所以,如果篮网没有欧文,也许会受到比较大的打击。不过双核不受伤,他们还是有比较大的机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