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丁俊晖自杀式失误:逆转失败,被罚7分,老将扳平比分!

10月24日17点,2021年德国大师赛资格赛继续进行,丁俊晖上演新赛季首秀对决马克-戴维斯,前3局2-1领先胜券在握。
图片
20岁前就拿到3冠的丁俊晖年少成名,但近年来中国一哥选择佛系参赛,动辄缺席大赛备受争议,奥沙利文、亨德利等斯诺克传奇都批评丁俊晖场外收入太多,缺少了对斯诺克运动的动力和热情。现在的丁俊晖缺少的只是世锦赛冠军,但以他目前的状态来看,要想加冕世界冠军成就大满贯伟业非常困难。
新赛季前3站比赛丁俊晖全部高挂免战牌,直到德国大师赛资格赛才披挂上阵PK马克-戴维斯。英格兰老将今年49岁,曾打进英格兰公开赛决赛,本赛季前9战6胜3负表现不俗,最新世界排名第47位。
双方第4局交锋,马克-戴维斯先发制人,开局2杆得到47分。丁俊晖出场后强势清红得到33分,却出现红球黑球同时进袋的自杀式失误,被罚7分让出球权,33-54落后。马克-戴维斯清彩阶段打进黄球56-33领先,丁俊晖打进绿球但仍无力挽回败局,最终不敌对手吞下今晚第2败。双方前4局2-2平分秋色,丁俊晖面临巨大考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