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好消息,一个坏消息!都关于威少,湖人还有救吗?

湖人拥有全联盟最多的全明星,加在一起达到8个,不过,新赛季前两场比赛遭遇两连败是大部分人都没有想到的,太阳和勇士都就有明显的短板,更别说对阵雄鹿和篮网了。球迷们都在为湖人担心,有人甚至表示就不应该和奇才进行大交易,不过,库兹马却表示,如果再给湖人10次选择的机会,这一笔交易都会发生,当然,湖人的热度已经上升到巅峰,仅一个威少就足够引起大多数人关注,更别说还有姆斯,浓眉哥和安东尼一众球星了。

可以肯定地说,威少的表现只有用低迷来形容,首场勇士他只得到8分,个人正负值-23,次战对阵太阳虽然得到15分,不过效率仍然很高,命中率不足40%,两场比赛威少得到23分16篮板13助攻,数据并不难看,但背后的命中数让人心酸,据数据统计,威少三项命中率分别34%、0%和38%,毫不夸张地说,想用这样的数据拿到总冠军,还是洗洗睡吧,也只有在梦中才能实现。很显然,威少承受了外界巨大的压力,这是一个十分糟糕的坏消息。

不过,威少对前景还是十分乐观的,他表示这样的状态不会持续太久,新赛季才刚刚开始,湖人还有机会,更重要的是,威少毫不避讳地说,目前湖人全队正在研究如何围绕自己来提速,只有速度提上来了,才会发挥出最大的威力。沃格尔为威少设计战术,这对于他来说是一个好消息。理想是丰满的,然而现实却很骨感,经过休赛期一波操作后,湖人已经成为了联盟的“养老院”,平均年龄超过了31岁,成为了联盟最老的球队,提速能达到想要的效果吗?

输球给湖人带来一系列连锁反应,浓眉哥和霍华德就发生了口角,虽然他们都表示这只是冲动的结果,两人的关系还是亲如兄弟;隆多与球迷也发生了争吵,后者还被驱逐出赛场;现在的湖人表面上一团和气,其实内部早已是一盘散沙,2004赛季的“F4”就是最好例子,湖人还会重蹈覆辙吗?或者说湖人还有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