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激战灰熊!詹眉威少拒绝三连败 莫兰特率队能否抵挡

谁也没想到湖人队新赛季开局会是两连败,25日他们将在主场再次出战,对手是灰熊队。湖人这场比赛詹姆斯要用更好的表现带动全队,戴维斯要更有侵略性,威少保持投篮稳定性,这样他们才有希望拿下新赛季首胜。灰熊队新赛季状态出色,目前是两连胜,现在这支队伍莫兰特和杰克逊是领袖,如果贝恩、梅尔顿等人也能发挥,那么他们有望客场掀翻湖人。

湖人队上一场比赛对手是太阳队,结果105-115输球,新赛季吃到两连败。25日的比赛,湖人肯定想强势反弹,对于他们来说,詹姆斯和戴维斯的表现是获胜关键,这两位领袖必须雄起。勒布朗对阵太阳队砍下25分5助攻,进攻端比上一场比赛略差,因此对阵灰熊要打出侵略性,给对手更大压力。

戴维斯新赛季场均能砍下27.5分12.5篮板,数据表现没得说,但是他给人的感觉是还不够强硬,特别是内线杀伤力有限。说实话让戴维斯内线多打有点强人所难,但是现在球队情况不一样,两连败的他们必须做出改变,否则还是难以赢球。戴维斯一味地在外线投篮是无法改变场上局势的,对阵灰熊必须为了球队赢球而努力。

除了詹姆斯和戴维斯,湖人队还需要其他球员的发挥,特别是威少和安东尼。威少上一场比赛得到15分11篮板9助攻的准三双,他的表现远比之前的揭幕战要好。对阵灰熊,威少只需要控制好投篮,如果命中率稳定,那么将给对手打击。安东尼上一场比赛得到16分,他在替补拿出了能量,因此对阵灰熊只需稳定即可。

还不要忘了湖人队几位角色球员,他们如果也能有表现,那么球队才会更有赢球机会。之前和太阳队的比赛,湖人在2,3节出现问题,这才被拉开比分。因此蒙克、隆多等人外线如果能够投开,那么就能左右胜局。同时霍华德和乔丹也要在内线发力,这样球队才能更稳定。

灰熊队上一场比赛对手是快船队,最终120-114获胜,拿到了新赛季两连胜。和湖人的比赛是背靠背,这将考验到他们的体能,如果能坚持住,那么有望冲击三连胜。莫兰特现在表现很稳定,他已经是球队核心。莫兰特新赛季场均有32.5分7助攻,对阵湖人队他要延续这样的火力,同时要多给队友创造机会。

尽管没有布鲁克斯,但是灰熊队进攻火力仍很强,杰克逊、亚当斯、梅尔顿、贝恩等人都有过表现。对阵湖人队,如果这些球员能够不断冲击,那么球队获胜几率会很大。

预计双方首发球员:

灰熊队:莫兰特、贝恩、梅尔顿、杰克逊、亚当斯。

湖人队:威少、贝兹莫尔、勒布朗、戴维斯、乔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