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惨案!怎么倒霉的又是保罗……

香蕉船兄弟连心,昨天老汉与甜瓜的球队遭重,今儿炮爷显然也绷不住了。

摩达中心挑战开拓者,太阳被表男与一众人等脱掉裤子吊起来打,半场狂输20分之多。

作为去年的总决赛球队,一个夏天过去,老少爷们几乎都已经把这群人有多厉害忘干净了。

场面有多离谱,炮爷半场在得分方面颗粒无收,不说心不在焉吧,也肯定受到了一些乱七八糟事情的影响。

早上太阳与开拓者的比赛开打之前,有记者报道了菲尼克斯关于艾顿的交易计划。

在他们看来,顿宝不值得给到5年顶薪这个价位,如果续约没有完成,让他实现更多价值说不定是更好的事。

这边不得不心疼一波老炮。

要是艾顿被球队交易的话,上赛季说不定就是保罗职业生涯距离总冠军最近第一次了。

所以保罗的失常或许情有可原,整场比赛下来,他几乎都没有出手欲望,当然也可能跟最近的赛程密集有关。

反观开拓者这边,一点都没有怜香惜玉的意思。

前阵因为表现拉胯被喷上热搜的表男,终于在炮爷身上找回了自信,比赛进行至第二节末段,他才命中了自开赛以来的第一记三分。

但今日惨案的始作俑者实则是CJ-麦科勒姆,在炮爷似乎无心争胜的情况下,他三节磨刀霍霍地飙下了28分。

讲道理开拓者这队也有些离谱,有时候面对一些顶尖强队,他们靠表男一个人就能用三分把人投死。

可碰上弱队哥几个也没法稳定收割,实在差点意思。

要大交易争冠的口号喊了几年,结果还是这个鬼样子一成不变,咱估摸着,又是浪费表哥巅峰的一年。

当然被打脸是存在很大可能性的,毕竟当预言家很容易就被刀了。

终场哨响,开拓者“小胜”太阳29分,不多不少,刚好是那个神奇数字的一半。

炮爷最终的数据敲定在4分2板11助攻,他似乎被什么困扰着,对于这场比赛的胜负有些漠不关心。

不过除了我们前面讲到的艾顿有可能被交易的消息,太阳老板涉嫌种族歧视,也有可能是现在这支球队,看起来带着情绪的原因。

这绝对能勾起保罗的伤心回忆,谁还记得当年那支空接之城解散的原因,如果不是斯特林被曝种族歧视,或许保罗现在的生涯远远不止于此。

但保罗生涯最终能够夺冠也好,不能够夺冠也罢,其实他都已经足够伟大。

认可保罗的人,认可的是他无论什么处境,始终以总冠军为目标的态度,所以相信接下来不管太阳发生什么,克里斯-保罗依旧会是那个克里斯-保罗。

双方数据

太阳:布克21分4篮板4助攻;保罗4分2篮板11助攻;艾顿8分3篮板1助攻。

开拓者:麦科勒姆28分3篮板1助攻;利拉德19分1篮板8助攻;鲍威尔16分2篮板。

精彩集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