输球输人!曼联一战创8大耻辱纪录,球迷60分钟退场

双红会仅仅踢到了65分钟,大批曼联球迷已经离开了老特拉福德。原因不难理解,曼联此时已经以0比5的比分落后,而博格巴还染红离场,可谓输球又输人。
图片
在主裁判吹响了双红会上半场结束的哨声之后,梦剧场的球迷们向索尔斯克亚发出了巨大的嘘声。上半场就以0比4的比分落后,这还是曼联在英超主场史上的第一次!
图片
在上半场,凯塔首开纪录,在若塔近距离铲射破门之后,萨拉赫梅开二度,帮助利物浦以4比0的巨大优势领先。
在上赛季,利物浦在老特拉福德以4比2的比分取胜,此役再度打入4球之后,利物浦成为自1963年的伯恩利以来,第一支连续2次在顶级联赛客场对阵曼联时打入4球的球队。
图片
同时,利物浦成为自1954年1月23日的博尔顿以来,第一支在老特拉福德上半场就打入4球的球队。也就是说,曼联67年以来第一次在主场上半场就被对手打入4球。
在下半场,萨拉赫再入1球,曼联已经以0比5的比分落后,这是红魔自1936年以来首次被利物浦打入5球。
图片
近10个英超主场,曼联从未零封对手,追平了在1971年2月创造的队史最长联赛主场连续丢球纪录。
同时,曼联近13个联赛、杯赛主场丢球,追平了在1964年2月创造的主场连续丢球纪录。
图片
在中场休息之后,索尔斯克亚换上了博格巴。然而,仅仅踢了14分钟,博格巴就一脚铲翻凯塔,在回看慢镜头之后,主裁判向博格巴出示了红牌。这是双红会英超史上的第17张红牌,仅次于埃弗顿对利物浦的德比战(22张)。
负于利物浦之后,近7次在英超对阵利物浦,曼联从未取胜,仅取得3平4负的成绩,双红会已经成了一边倒的比赛。
图片
在博格巴染红之后,曼联球迷开始退场,而利物浦球迷则开始高唱索尔斯克亚之歌,只要看看弗格森、格拉利什脸上的不同表情,你就知道曼联、利物浦球迷此时的心情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