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在篮网主场外为欧文抗议闹事!官方声明:关闭球馆 比赛正常进行

北京时间10月25日,篮网在布鲁克林主场对阵黄蜂,迎来赛季主场揭幕战,据名记Brian lewis报道,无数球迷在篮网主场球馆为支持欧文而抗议,这导致篮网被迫关闭球馆大门,但比赛如期进行。
图片
图片
对于球迷抗议支持欧文这件事,巴克莱中心发言人发表声明:巴克莱中心今天暂时关闭了大门,以清除在球馆正门的抗议者,并确保球迷可以安全进入球馆;只有持票的球迷才能进入球馆,比赛按计划进行。
图片
此前篮网因欧文拒绝接种疫苗而宣布无限期禁赛欧文,欧文不仅缺席全部季前赛,而且无法出战常规赛,而对于接种疫苗的态度,欧文一直不愿意接种疫苗,因为他有一个比夺冠更远大的梦想,可如此决定确实伤害了球队;现在无数球迷在巴克莱中心球馆外闹事,也是欧文事件的连锁反应。
图片
目前联盟已经有多支球队给篮网打电话,咨询关于欧文的交易情况,不过篮网还没有主动寻求交易欧文,他们还在等欧文改变态度;上赛季欧文为篮网出战54场常规赛,场均上场34.9分钟能够拿到26.9分6助攻4.8助攻,是球队十分重要的得分点,季后赛不幸遭遇脚踝扭伤,篮网3-4不敌雄鹿从而止步东部半决赛。
究竟欧文闹剧何时才能结束?我们只能静观其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