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蜂队史首次开局3连胜!布里奇斯32+9对攻杜兰特 成超级奇兵

北京时间10月25日,当黄蜂队史首次开局3连胜,尤其是两位数逆转大胜篮网16分,黄蜂打出一场极为给力的表现。黄蜂取胜的头号功臣自然是奇兵布里奇斯,他全场奉献16中9的准星,其中三分5中3,外加罚球12中11,狂轰32分9篮板2助攻2抢断1盖帽数据,在场正负值+20全场最高。
图片
面对与争冠大热门篮网的对决,布里奇斯早早就进入到攻击模式,他前两节就持续里突外投造杀伤,让篮网的防守对他无计可施。前两节比赛,布里奇斯奉献9中5的准星,其中三分2中2,哪怕两分球7中3一般,但他还疯狂造犯规9罚9中,从而上半场轰下21分3篮板1助攻1抢断。
图片
在次节开局不久之后,布里奇斯还抢断哈登,完成一条龙反击360度转体暴扣,成为本场比赛的极为给力的精彩瞬间。相较于杜兰特上半场13中10得到20分,布里奇斯用更强的杀伤力,比杜兰特还多得到1分。
图片
至于下半场布里奇斯依然是相当给力,他下半场7中4再得11分,尤其是末节携手伊斯梅尔发威,帮助黄蜂扩大两位数领先优势奠定胜局,从而精彩完成两位数逆转成为超级奇兵。
新赛季截至目前已经打了3场比赛,布里奇斯场均得到25分8篮板2助攻2.7抢断,投篮命中率高达54.2%,自然是令他有望与黄蜂完成一份大合同续约。
图片
值得一提的是,黄蜂目前取得3连胜保持不败,队史自从2004年建队以来,其前身是夏洛特山猫,首次完成常规赛开局3连胜,也是令人期待黄蜂本赛季成为黑马冲击季后赛席位。
(文/醉卧浮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