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网湖人可双赢?美媒晒欧文威少互换合成图:这笔交易会引爆网络

北京时间10月25日,篮网开季1胜2负,湖人在对阵灰熊前0胜2负,两大夺冠热门的开局都有些糟糕。他们该如何走出困境?已经有不少美媒开始支招。Basketball Forver晒出一张威少欧文互换东家的合成图,并配文写道:“这笔交易会引爆网络。”
图片
图片
合成图上,欧文披上了湖人2号球衣,站在詹姆斯和浓眉中间。威少则披上了篮网0号球衣,站在哈登和杜兰特之间。如果交易能达成,这确实是一笔能够引爆网络的运作。欧文和詹姆斯将再次成为队友,而篮网一方更是让人唏嘘,昔日的雷霆三双,将在篮网再次合体。
Basketball Forver不是第一家提出这种交易可能的美媒,一天前,美媒Fadeaway World就建议欧文和威少可以互换,他们也晒出了一张合成图,配上的标题是:威少换欧文,这笔疯狂的交易方案会震动NBA。
图片
图片
Fadeaway World指出,2016年欧文和詹姆斯曾联手击败73胜勇士,证明了他俩的组合是可以取得成功的。虽然当时欧文要求交易,离开了骑士,但若有重聚的机会,他俩完全可以再次尝试联手夺冠。Fadeaway World也承认,这笔交易能够达成的前提是欧文改变接种疫苗的立场,这样才能在洛杉矶获得出场机会。没有这个前提,交易不可能发生,毕竟相比欧文,威少现在至少能上场打球。
但只从篮球角度出发,欧文比威少更适合湖人队。欧文是一个能单打也能拉开空间的后卫,他能帮助詹姆斯和浓眉真正减轻压力。美媒认为,大部分人会同意浓眉比2016年的乐福更强,所以他们完全可以提升夺冠的机会。
对于篮网来说,美媒认为这笔交易同样有意义。哈登、威少和杜兰特曾在2011-12赛季帮助雷霆打进总决赛,如果三人重聚,完全有机会再次冲进总决赛,并真正夺冠。欧文和篮网高层的关系已经破裂,他不是球队的非卖品,如果有可能换威少,相信蔡老板也会重点考虑。
图片
图片
当然,这只是美媒提出的疯狂建议,给球迷增加一些谈论的话题罢了,很难成为现实。毕竟,如果欧文愿意改变注射疫苗的立场,他也不至于到现在还无法上场了。此前也有报道称,如果篮网交易欧文,杜兰特肯定会很不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