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标赛季首胜!湖人官推晒球员入场照 威少引领潮流詹皇休闲范

北京时间10月25日,上午9点30分,湖人将在主场迎接灰熊的挑战,对于洛杉矶湖人来说,他们赛季开始至今包括季前赛,湖人还没有赢过球!湖人可是有三巨头,可为何就是还没有赢过球?当然了,湖人官推也晒出了一组球员的赛前入场照,并且写道:“着装部门火力全开。”
图片
直接来看第一张照片,威少成为了湖人队内打扮最潮流的球员,看看威少的打扮小编也不知道如何形容。那就是无袖羊毛背心,然后搭配黑丝巾,接着宽松的黑色长裤配备普通板鞋。威少真的太潮流了,他直接引领了湖人队的潮流。
图片
第二张,那就是湖人的勒布朗·詹姆斯了,老詹的打扮还算OK,一身深蓝色运动装外套深蓝色衬衫,手中的大号水壶非常显眼。
图片
第三张是湖人的安东尼·戴维斯,浓眉哥穿着3号的球衣,但这球衣小编见识不广,也不知道到底是湖人的还是其他球队的。
图片
第四张,湖人球衣朗多,朗多带上航墨镜配上衬衫和皮裤,这身打扮俨然有一种西部牛仔的风格。
图片
第五张,湖人球衣贝兹莫尔,杯子猫就很休闲了,一身运动装然后背着一个单肩包,眼前的超黑墨镜还是酷酷的。
图片
再来,咱们看看湖人球衣安东尼,安东尼今天这身打扮有点像是一位大佬,咖啡色的羊毛衫,然后搭配卡其色的格子长裤,纽约大佬实际锤了?
图片
往后,这身湖人球衣霍华德,霍华德这身打扮就看起来非常正式了,西装西裤,搭配休闲鞋,不过魔兽似乎看起来并不是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