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乌海市经济开发区低碳产业园永太化工厂区组织开展核酸检测的通告

图片
海南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关于在乌海市经济开发区低碳产业园永太化工厂区组织开展核酸检测的通告
第12号
为全面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健全快速响应机制,提升我区全人群核酸检测能力,全面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经研究,决定在乌海市经济开发区低碳产业园永太化工厂区组织开展核酸检测。现将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检测时间:2021年10月25日下午15:00-19:00
二、检测对象:乌海市经济开发区低碳产业园永太化工厂区内全体职工
三、检测范围:乌海市经济开发区低碳产业园永太化工厂区,核酸检测点设置在厂区内。
四、注意事项
1. 检测现场将拉警戒线、实施人员管控、开展环境消杀等,相关工作人员需穿戴医疗防护装备,请广大居民不必恐慌,保持正常的工作、生活秩序。
2. 请参与检测的群众做好个人防护、佩戴口罩,保持“一米线”安全距离,并携带本人居民身份证按指定时间前往指定核酸采样点,积极配合工作人员,听从现场指挥,自觉接受检测,规范遵守秩序。
3. 检测期间,请无关人员不要围观,不进行拍摄,不将相关信息、图片、视频等上传网络。请广大群众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以免造成不良社会影响。对以此散布谣言信息者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海南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
防控工作指挥部
2021年10月25日
图片
内蒙古自治区各级人民代表大会
选举实施细则
第三章 代表名额的确定和分配
第十四条自治区各级人民代表大会的代表名额,由本级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或者本级选举委员会根据本行政区域所辖的下一级各行政区域或者各选区的人口数,按照每一代表所代表的城乡人口数相同的原则,以及保证各地区、各民族、各方面都有适当数量代表的要求进行分配。在旗县级的人民代表大会中,人口特少的苏木、乡、民族乡、镇,至少应有代表一人。
自治区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名额的分配办法,由自治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参照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名额分配的办法,结合自治区的具体情况规定。
第十五条自治区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名额,按选举法的规定,以地方人民政府公布的人口统计数确定。
(一)自治区的代表名额基数为三百五十名,每十五万人可以增加一名代表;
(二)设区的市的代表名额基数为二百四十名,每二万五千人可以增加一名代表;
(三)旗县级的代表名额基数为一百四十名,每五千人可以增加一名代表;人口不足五万的,代表总名额可以少于一百四十名;
(四)苏木乡级的代表名额基数为四十五名,每一千五百人可以增加一名代表;人口不足二千的苏木、乡、民族乡、镇代表总名额可以少于四十五名。
经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决定,自治区代表名额可以增加百分之五。聚居的少数民族多,或者人口居住分散的旗、县、自治旗、苏木、乡、民族乡,经自治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决定,代表名额可以增加百分之五。
自治区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具体名额依法由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确定。设区的市和旗县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具体名额,依法由自治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确定,报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备案。苏木乡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具体名额,依法由旗县级的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确定,报上一级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备案。
第十六条中国人民解放军选举出席旗县级以上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名额,由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同内蒙古军区、军分区、驻军团和团以上的领导机关确定。
第十七条自治区各级人民代表大会的代表总名额经确定后,不再变动。如果由于行政区划变动或者由于重大工程建设等原因造成人口较大变动的,该级人民代表大会的代表总名额依照选举法的规定重新确定。
依照前款规定重新确定代表名额的,自治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应当在三十日内将重新确定代表名额的情况报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