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更衣室庆祝!安东尼获比赛用球累得拒绝演讲,詹皇祝贺并透露伤情

北京时间10月25日,湖人主场121-118险胜灰熊拿到赛季首胜,詹姆斯、威少和浓眉三巨头的表现都可圈可点,而37岁安东尼的表现堪称完美,里程碑之夜投进6记三分轰下28分,成为湖人赢球大功臣,那么安东尼生涯得分最终会排在历史第几名呢?
图片
算上本场28分,安东尼常规赛总得分已经达到27423分,正式超越摩西-马龙升到历史第九位;排在安东尼前面的两位分别是奥尼尔(28596分)和张伯伦(31419分),未来超越张大帅的希望不大,本赛季超越奥尼尔的机会也很渺茫,目前安东尼距离超越大鲨鱼还差1173分。
图片
本赛季已经打了3场比赛,安东尼总共投进12记三分拿到53分,场均拿到17.7分,三分命中率高达66.7%,是湖人队内最靠谱的三分射手;若按照场均17分且至少打70场来说,安东尼本赛季还能拿到1190分,不过考虑到安东尼替补出战和他的年龄,甜瓜打出这样的表现的希望不大。
图片
笔者认为,安东尼新赛季场均能贡献15分,出战68场左右就差不多了,若这样算的话,安东尼大概还能拿到1020分,因此瓜哥本赛季的排名大概率会定格在历史第九名。
若安东尼下赛季继续征战,他超越奥尼尔的希望很大。
图片
图片
赛后湖人主帅沃格尔恭喜安东尼破纪录,直言他太不可思议;浓眉则是表示:几年前,没有人想要他,他被质疑,被认为不行了;但现在他他对我们都很好,我知道他一整年都会对我们很好。
图片
图片
赛后在湖人更衣室,安东尼获得了比赛用球,球队也想要他发表演讲,但安东尼表示他太累了,这大概就是湖人更衣室的庆祝情况。
图片
图片
詹姆斯也祝贺安东尼喜迎里程碑,表示当面恭喜安东安的方式很特别,以往都是打电话、打短信或者通过社交媒体祝贺好友;詹姆斯还谈到自己的伤势,他表示右脚踝有些酸痛,当时撞到时膝盖失去知觉,不过他将接受全天候的治疗,预计出战下一场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