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等到他!郭艾伦进入疆辽大战名单 新赛季CBA首秀来了

北京时间10月25日,在连续缺席了四场比赛之后,郭艾伦终于进入辽宁赛前的大名单,终于迎来了新赛季首秀。

此前,因为脚上和手上有伤,并且上赛季违规穿戴赞助商竞品罚款未交,导致郭艾伦连续缺席了三场比赛。

上一场跟山西赛前,外界传出郭艾伦已经缴纳65万元的罚款,据悉球队也帮忙承担一部分,郭艾伦也重新获得了比赛资格。

跟山西的赛前,郭艾伦已经可以出战,但是因为身体感冒不适,他又缺席了一场比赛。这样一来,首秀也推迟到了今天跟新疆的这场比赛才到来。

郭艾伦正式归位,对辽宁而言也是解了燃眉之急。上一场,辽宁意外输给了山西,3连胜戛然而止。在郭艾伦不在的情况下,赵继伟进攻组织一肩挑,压力巨大。

如今进入了新疆大名单,确定迎来首秀之后,郭艾伦也是早早来到了比赛场馆进行热身。郭艾伦双手运球,相当投入。期待首秀他会用一场出色表现,宣告王者归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