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首届张家口市直机关职工大型交友联谊会圆满举行

为构建和谐文明城市,促进我市广大青年人才互动与交流,市直机关工会关心关爱职工生活,积极为广大未婚青年拓展交友渠道,特举办了“2021首届市直机关职工大型交友联谊会本次活动由张家口市直机关工会、张家口广播电视台共同主办,张家口新闻传媒集团工会、电视商贸生活工作部承办,金科国控·博翠天宸协办。
图片
图片
图片
为了让参加活动的未婚青年们相互增进了解,现场设置了多个互动环节,通过互动让大家做简短的自我介绍,便于大家初步了解对方。最让大家开心的是游戏环节,也是默契大考验,靓女帅男们热情满满,通过近距离接触和默契程度,更让彼此加深了了解。通过一系列的互动,最终有四对有缘人成功牵手,牵手成功的男女青年还获得了由爱心企业提供的牵手礼。
图片
图片
本次活动为未婚青年男女搭建了一个沟通交流、联谊相亲的平台,在互动活动等环节中结识到缘分的彼此。今天的相聚,无论男女嘉宾牵手与否,都是一次爱的展现,都是一次心动的历程。我们希望牵手的能够走到永久,没有牵手的在不久的将来能够遇到心仪的另一半。
责任编辑:李雅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