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赛日前瞻:武磊再战西甲!英超双雄出征杯赛,米兰登顶意甲?

北京时间10月27日凌晨,西甲和意甲展开新一轮的争夺,武磊有望继续出战,英格兰和德国则上演杯赛的较量。
图片
焦点比赛
10月27日(周三)
2点45分:英联杯第4轮,切尔西VS南安普敦
【点击预约直播】
切尔西经过点球大战淘汰维拉,进入联赛杯16强。上轮英超,他们7-0横扫诺维奇,豪取各项赛事的4连胜,此战状态会否出现起伏?值得关注。
维尔纳和卢卡库继续缺席,哈弗茨只能继续踢中锋。图赫尔很可能对其他位置进行轮换,凯帕、萨尔、萨乌尔、齐耶赫、奇克等人有望首发。
2点45分:英联杯第4轮,阿森纳VS利兹联
【点击预约直播】
阿森纳是3-0大胜温布尔登晋级的,上轮英超3-1击败维拉,结束两连平。贝尔萨的利兹联则近况不佳,已经2轮不胜。
最近5个赛季,阿森纳有3次在联赛杯被英超对手淘汰,不过这不妨碍阿尔特塔进行轮换,马丁内利、佩佩、厄德高等人有望获得机会。
图片
2点45分:意甲第10轮,AC米兰VS都灵
【点击预约直播】
前9轮,米兰8胜1平积25分,与那不勒斯同分,只以净胜球的劣势排名第二,此战若不输,就可以暂时登顶榜首。而本赛季联赛的主场,皮奥利的球队4战全胜。
对于红黑军团来说,特奥的复出是好消息,但雷比奇和迪亚斯还不能出战。不过伊布上轮破门,不知会否力压吉鲁继续首发。
图片
3点:西甲第11轮,西班牙人VS毕尔巴鄂竞技
【点击预约直播】
上轮西甲,武磊首发出场,但踢了半场就被换下,此战能否继续先发,是个疑问,能否打破进球荒,更是悬念。
西班牙人近3轮2胜1平保持不败,少毕尔巴鄂3分,赢球即可追平,但最近3次交锋,鹦鹉军团不胜,上一次获胜,已经是2018年11月的那场1-0了,进球者是伊格莱西亚斯。
其他比赛
10月27日(周三)
0点30分:德国杯第2轮,慕士达VS柏林赫塔
0点30分:德国杯第2轮,霍芬海姆VS基尔高士丁
0点30分:德国杯第2轮,巴贝尔斯堡VS莱比锡
0点30分:意甲第10轮,斯佩齐亚VS热那亚
0点30分:意甲第10轮,威尼斯VS萨勒尼塔纳
1点:西甲第11轮,阿拉维斯VS埃尔切
2点:德国杯第2轮,多特蒙德VS因戈尔施塔特【点击预约直播】
2点45分:德国杯第2轮,美因茨VS比勒菲尔德
3点30分:西甲第11轮,比利亚雷亚尔VS加的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