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成主帅“断头台”?将创尴尬纪录,893天连换3主帅,索帅或成第4人

在双红会里惨败给利物浦之后,索尔斯克亚的帅位摇摇欲坠。如果曼联最终决定换帅的话,那么C罗将创造一项尴尬的纪录,在2年半的时间里,葡萄牙人所效力的球队更换了四位主帅,甚至从未有主帅执教超过1个赛季。
图片
从数据来看,36岁的C罗仍然保持着出色的状态,自从2018年离开皇马以来,葡萄牙人在143场比赛里打入了107球,场均打入0.74球。拥有C罗意味着进球,对教练来说这是件好事。然而,不论是阿莱格里、萨里、皮尔洛以及索尔斯克亚,或许都不会这么认为。
在重返曼联之后,C罗9场打入6球,但曼联却迷失了方向,近4场英超从未取胜,惨败给利物浦更是暴露出曼联与顶级强队之间的巨大差距。在英超仅仅踢了9轮之后,索尔斯克亚就已经走到了下课的边缘。如果索尔斯克亚被解雇的话,那么C罗将创造一项尴尬的纪录。
图片
在2018-19赛季结束之后,阿莱格里被尤文解职,萨里走马上任。一个赛季之后,萨里也被解雇,皮尔洛接过了教鞭。然而,第一次执教的皮尔洛也在一个赛季之后被解雇,阿莱格里回到了尤文。
在为尤文效力的三个赛季里,C罗年年都是球队的最佳射手,2020-21赛季还拿到了意甲金靴。然而,在如何充分发挥C罗实力和保持攻守平衡方面,三位尤文主帅都没有找到解决方案,索尔斯克亚同样没有找到。
图片
著名记者罗斯-杰克逊指出,“在这些主帅被解雇的过程中,我不相信C罗会有很大的发言权,但他的高产与球队的低迷表现却往往形成鲜明的对比。在回到曼联之后,C罗仍然不断进球,但很多专家轮番批评这位金球奖得主缺少职业道德。
“曼联是否会做出解雇索尔斯克亚的决定,让娃娃脸成为在两年半的时间里第四位执教C罗但被解雇的主帅?我们暂时还不得而知,但有一点是肯定的,既要让C罗彻底发挥出自己的实力,又要让球队发挥出真正的实力,这一难题仍然有待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