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尴尬76大巨星?利拉德三分8中0惨遭快船替补垃圾话羞辱

北京时间10月26日,NBA常规赛开拓者对决快船。出场27分钟,利拉德15中4,三分8中0,只得12分3篮板3助攻。比赛中,还被对手垃圾话问候羞辱。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前不久,利拉德入选了NBA75周年76大巨星,引发了巨大的争议。不论是从成就履历,还是从个人表现,利拉德的入选都难以让人信服。
更扎心的是,利拉德开局的表现可以说狠狠打脸NBA官方。此前两场比赛,他场均只有19.5分,三分球表现堪称灾难级,一场9中0,上一场7中2,两战16中2,三分命中率只有12.5%,让人不敢相信。
图片
要知道上赛季,利拉德也是全联盟仅次于库里的三分高手。上赛季,利拉德总共投中275记三分,创造了生涯新高。
图片
然而,新赛季回来,迎来新帅比卢普斯的利拉德就像是换了个人一样。第三节还剩6分30秒,利拉德撤步三分出手不中。这已经是他全场比赛第8次三分打铁,并且,此时三分8中0。
图片
在利拉德疯狂打铁的情况下,开拓者也是早早被快船拉开了分差。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替补表现出色的肯纳德还垃圾话问候了利拉德,“请坐,我现在才是历史前75大。”比赛也早早进入垃圾时间,新赛季已经开始了,利拉德该醒醒了,留守开拓者,这种状态如何冲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