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心!利拉德3战三分24中2 快船这细节显板凳席强大轻松取胜

北京时间10月26日,洛杉矶快船在主场以116-86大胜波特兰开拓者,球队在新赛季连续惜败两场比赛之后,终于迎来了胜利。此役,快船全员开炮,5人得分上双,而相比之下,开拓者的当家球星利拉德的表现仍然十分挣扎。
图片
利拉德三节打卡下班,由于手感冰凉,因此,开拓者从一开始就处于落后,第四节的比赛也是失去了悬念,而利拉德全场比赛只得到12分3篮板3助攻,投篮15中4,三分球8中0。
图片
值得一提的是,新赛季至今,利拉德的外线手感冰凉,三分球累计24投2中,命中率仅为8.3%。自从进入联盟以来,利拉德过去9个赛季的三分命中率最低是34.3%,最高有40.1%。然而,在新赛季的比赛中,利拉德的状态实在是太差了啊!
图片
具体情况如下:开拓者以121-124惜败于国王的比赛中,利拉德三分9中0,;开拓者以134-105大胜太阳的比赛中,利拉德三分7中2;面对今天的快船的这场比赛,利拉德的三分8中0。
因此,在新赛季以来,由于利拉德的状态不佳,开拓者全队上下也是十分挣扎,球队1胜2负的战绩并不值得欣喜,相比之下,快船则让球迷们感到十分意外。
图片
特别是当保罗-乔治发挥一般的情况下,快船的角色球员却可以站出来得分,在最后一节的一次进攻中,曼恩在底角位置面对利特尔,大幅撤步出手命中三分,替补席上的乔治起身惊呼,表情夸张。仅仅是这一个瞬间,足以显得当家球星对角色球员的重视,而新赛季的快船仍然是不可被忽视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