闺蜜情深!袁心玥小心翼翼抱惠若琪女儿,惠姐:新阿姨有点慌张

袁心玥新赛季效力哪支球队还没有定论。她仍然在休假,也有了时间和好姐妹惠若琪聚一聚。惠若琪晒出了袁心玥去看望她的照片。
照片上的袁心玥抱着惠若琪的女儿,脸上的表情看起来有些慌张。惠若琪写道:“
图片
新“阿姨”显得有点慌张啊[偷笑][偷笑][偷笑]哈哈以后娃儿可以练习爬了。”
袁心玥在微博上回应:“姨有点怕怕。”惠若琪则调侃:“教的我汗都出来了。”袁心玥虽然学习抱娃娃进度比较慢,但是她还是很喜欢的,继续回复:“哈哈哈,等小朋友长大点可以进行第二课“举高高”了。”
图片
袁心玥和丁霞是惠若琪最好的两大闺蜜,空闲的时候会聚在一起玩。惠若琪退役后结婚生娃,生活非常幸福美满。
袁心玥和丁霞在东京奥运会上遭遇挫折。全运会袁心玥帮助天津女排夺得了冠军。但是联赛效力哪支球队没有定论。八一女排解体,球员们的安排还没有解决。刘晏含和袁心玥的下家都还没敲定。
图片
对于她们来说,无疑是想要得到更好的保障。中国女排也需要帮助她们保持状态。按理说,袁心玥现在的状况最适合出国打球,但是各国联赛已经开打,袁心玥错过了最佳时期。
对于袁心玥来说,这么久的空闲期或许也是煎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