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卢伟冰:今年开始 Redmi Note 系列开启一年两代的迭代策略

IT之家 10 月 26 日消息,今日下午,小米集团合伙人,中国区、国际部总裁、Redmi 品牌总经理卢伟冰公布了 Note 产品迭代策略,称从今年开始 Note 系列开启一年两代的迭代策略,主要是满足越来越多元化的用户需求。

IT之家了解到,卢伟冰表示,其发现,用户的需求差异非常大。一款产品几乎无法满足所有用户的需求,只有通过多产品迭代,和多产品同步销售的方式才能满足用户越来越多元化和差异化的需求。

卢伟冰指出,这也是为什么在 Note 10 系列上市 5 个月后他们发布 Note 11 系列的原因。Note 10 Pro 更侧重于极致的性能体验,所以他们采用了天玑 1100 这款处理器,但也适当降低了其他器件的规格(例如相机和屏幕)。

谈及 Redmi Note 11 Pro 系列时,卢伟冰称该系列适当降低了对性能的要求,采用性能和功耗更加平衡的天玑 920,但却把外围体验拉满,例如潮流立边设计、120W 满血版闪充、AMOLED 屏幕、1 亿像素相机,对称式立体声等。“你甚至可以把 Note 11 Pro 看作是 Note 9 Pro 的升级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