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新硬汉!16分钟轰6分11板2帽 恭喜杜锋阿联可以安心休息

北京时间10月26日,广东宏远111-108四川男篮,此役易建联继续高挂免战牌,剩下的赵睿,周鹏同样得到轮休的机会,任骏飞更是划水3节,决战时刻才开始发力,剩下老将当中,仅仅只有苏伟在场,与一群年轻球员出战,广东一度与四川男篮打得难分难解。
相对于老迈的苏伟,替补出战的曾繁日,继续保持高效的表现,上一场面对王哲林得到8分8篮板5助攻之后,此役面对四川男篮的内线,出战16分钟,得到6分11篮板2封盖的数据,其中6个进攻篮板球,成为广东二次篮板的有力保障,撑起宏远内线的半边天。
图片
对于曾繁日的进步,新赛季可以说达到肉眼可见,大幅度进步的跑位意识和冲抢篮板球,而防守端的脚步移动和卡位减少“下手”,再加上拥有出色的身体素质,力量和臂展在CBA联赛的整体水平当中,阿日都是佼佼者。
图片
杜锋敢于持续性轮休易建联,除了老将苏伟扮演重要的角色之外,腾出位置和空间,让曾繁日发挥属于自己的优势,显然也是新赛季非常重要的组合部分,甚至在某些比赛里面,杜锋让曾繁日作为策应型4号位,在弧顶疏导球权,成为战术发起点,依靠他出色的臂展,帮助胡明轩,赵睿突破杀伤,获得足够的空间。
图片
而同样受益的是周鹏,任骏飞两名老将的无私,只要是对手选择包夹和重点领防,曾繁日得到更多终结的机会,新赛季能连续5场比赛,保持足够出色的竞技状态,毫无疑问是没有辜负杜锋指导的信任。
要知道3年前的曾繁日,尤纳斯一个赛季仅仅让他在垃圾时间打几分钟,而杜锋回归,尽管阿日成为被骂的重点对象,但骂完之后,继续给机会,站在自身成长的轨迹当中,这是非常难得的机遇,他能承受住的同时,转换成为进步的动力,克服身高的问题,成为广东宏远5号位轮换,常规的12人,已经是取得非常大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