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前欧冠冠军双线狂飙,狂轰对手19脚,10分钟杀死比赛

北京时间10月27日凌晨,德国杯第二轮开打,依靠小阿扎尔10分钟内梅开二度,多特蒙德2-0击败了低级别球队因戈尔施舍塔特,顺利晋级下一轮。此外,多特蒙德收获各项赛事2连胜,两条战线都保持着争冠的希望。

多特蒙德排名德甲第二,一线队身价6亿欧元。因戈尔施塔特目前仅位列德乙倒数第一,身价不到1000万欧,两队的差距很大。

此外,双方过去4次交手,多特蒙德3胜1平保持不败,得失球是10-3!因此,即便哈兰德因伤缺席,多特蒙德都是实力更强的一方。

数据也证明这一点,多特蒙德控球率高达83%,对手只有17%。射门次数19-3遥遥领先,射正次数则是5-0,可以说多特蒙德在场面上是碾压对手。

不过,多特蒙德迟迟无法打破僵局,逼得罗伊斯、小阿扎尔等主力都得出场。幸好,多特蒙德有惊无险拿下对手,晋级下一轮。

第28分钟,贝林厄姆禁区外右脚兜射直奔死角而去,对方门将甚至没有扑救动作。但皮球击中横梁弹出,多特蒙德错失进球良机。

第35分钟,多特蒙德角球传中,对方后卫解围失误,变成乌龙助攻,胡梅尔斯门前左脚抽射得手。不过,埃姆雷-詹犯规在先,多特蒙德的进球被判无效。

第55分钟,新星蒂格斯接应队友头球摆渡,门前冲顶又打在横梁上弹出。这场比赛,多特蒙德已经两次击中门框。

第72分钟,多特蒙德终于打破僵局,贝林厄姆禁区前沿分球右路,布兰特跟上传中,小阿扎尔包抄推射得手,这也是小阿扎尔新赛季处子球。

第81分钟,布兰特再次连线小阿扎尔,后者10分钟内梅开二度,多特蒙德2-0杀死比赛悬念。最终,多特蒙德笑到最后,轻松晋级下一轮。

多特蒙德曾经在1997年夺得欧冠冠军,5次赢得德甲冠军,还有5座德国杯冠军在手。值得一提的是,多特蒙德上赛季击败了莱比锡夺冠,他们是卫冕冠军。

除了多特蒙德之外,莱比锡1-0战胜巴贝斯堡,霍芬海姆5-1大胜基尔,均轻松晋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