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前皇马巨星爆发,狂奔30米抽射破门,新东家首球,终止4连败

北京时间10月27日凌晨,卡塔尔第7轮的一场联赛,赖扬在主场迎战赛利亚。最终90分钟战罢,赖扬4-2战胜对手,结束4连败,拿到近5场比赛的首胜。值得一提,本场J罗打进了加盟赖扬队后的首个进球,时隔半年在正式比赛中破门。

这位J罗为新东家出战的第3场,前面2场哥伦比亚球星没有直接的进球贡献。本场他首发出场担任前腰,回归熟悉位置的他打进了加盟新东家后的首个进球。

比赛第74分钟的时候,赖扬一次快速的前场进攻机会,队友在左路将球传到禁区内。在这一次进攻中,我们看到禁区内有2名赖扬的球员,但J罗的队友让出了空隙,这才让哥伦比亚人顺利在新东家完成破荒成就。看着队友的边路跑位,J罗也是从禁区外狂奔了30米抓住这个机会破门。

面对包括门将在内的3名球员,J罗的动作还是十分冷静,他晃开防守球员后大脚抽射,皮球直挂死角,帮助俱乐部拿到了3球的领先优势。面对J罗这一次的破门,作为球队主教练的法国名帅布兰科也是眉开眼笑,他终于是等来了哥伦比亚人的首个进球。

由于安切洛蒂的离队,年仅30岁的J罗选择了在这个夏天远离五大联赛。作为当初在世界杯一战成名的巨星,J罗的发展并不如意。无论是在皇马还是拜仁,J罗始终是没有达到球迷的预期。加上日积月累的伤病,J罗也是最终被豪门抛弃,在这个年龄选择了加盟卡塔尔联赛。

从理论来看,J罗加盟卡塔尔联赛,应该是降维打击。但前面的2场,J罗表现并不好。虽然是昔日的皇马大牌球员,但如今J罗的状态,即便在卡塔尔,也不敢说是完全独当一面。当然J罗毕竟技术还在,只要他能顺利融入球队,或许在将来,他能找回昔日的风采。

对于大多数球迷而言,赖扬这支俱乐部的熟悉程度并不高。但其实除了J罗,主教练布兰科、法国世界杯冠军成员恩宗齐都是颇有头衔的成员。在卡塔尔联赛中,赖扬的总体实力并不强,想要威胁哈维带队的萨德,仅有靠J罗一人是远远不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