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兹马你真变了,离开湖人彻底进化:场均13板是湖人生涯的两倍多

北京时间10月27日/讯

赛季至今,湖人旧将库兹马场均轰下14分13篮板,美媒Hoop Central晒照并发推写道:库兹马场均篮板数是他湖人生涯最高赛季的两倍多。

本赛季至今,库兹马为奇才首发出战3场比赛,场均出战33.3分钟,能够得到14.3分13篮板2.3助攻0.7抢断,其中场均13个篮板和灰熊中锋亚当斯并列联盟篮板榜第6名,戈贝尔场均20.5个篮板排名联盟第一。

库兹马本赛季场均狂抢13个篮板,其中防守篮板11.7个,进攻篮板1.3个,离开湖人后他真变了,变成了一个篮板怪兽;库兹马为湖人打了4个赛季出战276场比赛,湖人生涯场均篮板最高的赛季是17-18年场均6.3个篮板,而奇才时期的库兹马场均13个篮板是该数据的两倍多。

今年休赛期,湖人把库兹马、哈雷尔以及波普打包交易到奇才,从而引援威少打造新三巨头,26岁库兹马成为奇才首发小前锋,奇才生涯首秀拿到11分15篮板,第二场拿到26分11篮板以及第三场对阵篮网拿到6分13篮板,三张抢到39个篮板太疯狂。

离开湖人就爆发吗?到目前为止,库兹马在防守端的表现确实很不错,究竟他能在华盛顿打出怎样的赛季表现?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