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级的挑射!日本国脚单刀处理太顶了,球迷:够武磊学一辈子

北京时间10月27日02:45,德国杯第二轮,奥川雅也开场2分钟首开纪录,可惜最终在加时赛遭第114分钟绝杀,比勒菲尔德客场被美因茨3-2逆转淘汰出局。

虽然没能带领球队晋级德国杯下一轮,但25岁日本国脚中场奥川雅也开场2分钟那一记单刀球挑射,仍然给球迷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尤其中国球迷。

因为在同一个夜晚,中国最强的本土球员武磊本轮西甲在替补席枯坐了90分钟。上一轮踢埃尔瓦时首发登场只踢了半场就被换下,上场45分钟只触球7次,别说进球了,连射门都没有,在前场触球次数基本为零。由于球队有中资的背景,主教练已经给了武磊不少机会,但国足7号始终没能打出一场翻身仗,那就没办法了。

在前场拿不到球,武磊自己也要找一下自己的原因。很大程度上,是因为他自己错失了不少破门良机,单刀球处理只会往门将身上踢,久而久之,队友开始不信任他,也不大愿意在前场给他传球。

对比一下武磊在西班牙人的单刀球打门,跟奥川雅也的世界级挑射,真的是一个天一个地啊。球迷感叹:奥川雅也这一个单刀挑射够武磊学一辈子了。

到目前为止,武磊还没有打进赛季首球,他上一次在西甲进球还要追溯到500天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