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一小区发生一起杀人焚尸案 小区居民:疑似儿子杀了母亲

据了解,事发后,小区内晚上基本没有人出来,“街上人都很少,就算出来也是结伴”。张丽告诉记者,“是个二十五六岁的男的,半夜把他妈妈杀了。从楼梯里拖下楼,楼道里还有血渍,有的人说腿烧焦了。”

山东商报·速豹新闻网记者 郑芷南 金立红

10月27日上午,哈尔滨市公安局道外分局发布一则警情通报:10月25日7时许,道外区太安大街发生一起杀人焚尸案件。道外警方于当日12时将犯罪嫌疑人汪某抓获。汪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27日上午,山东商报·速豹新闻网(subaoxw.com)记者联系到道外分局警方核实情况,对方回应案件已经侦破。

地图显示,事发道安区太安大街为一条商业街,道路两侧分布着多家药房、饭店及各类商铺。在太安大街与延平二道街交叉口南50米,有一住宅区名为新乐小区。山东商报·速豹新闻网(subaoxw.com)记者获悉,杀人焚尸案便发生在该小区的户外健身区域。

山东商报·速豹新闻网(subaoxw.com)记者联系到小区附近一家商铺,对方告诉山东商报·速豹新闻网(subaoxw.com)记者,“自己知道这个事,但是胆子小,没敢过去看。”另外,该商铺老板透露,尸体是小区里一个老人发现的,她听说杀人焚尸者大概二十几岁,“是个男的,被焚尸的是女的。”而另一商铺老板告诉山东商报·速豹新闻网(subaoxw.com)记者,自己有一家门店就在新乐小区内,得知此事后一直未去该门店。

随后,山东商报·速豹新闻网(subaoxw.com)记者联系到新乐小区内一居民张丽(化名)。据了解,事发后,小区内晚上基本没有人出来,“街上人都很少,就算出来也是结伴”。张丽告诉山东商报·速豹新闻网(subaoxw.com)记者,“是个二十五六岁的男的,半夜把他妈妈杀了。从楼梯里拖下楼,楼道里还有血渍,有的人说腿烧焦了。”

由于胆小,张丽未敢随众人一起去现场看,但她从邻居口中了解到,“这个男的没有爸爸,他爸爸在好几年前就死了。”张丽的店铺营业时间从早上九点持续到晚上九点,她这两天也比较害怕,很少出门。

张丽说,小区内住的大多是老人,而户外健身区域器材并不多,去锻炼的人也少,“每天早上,有些大爷大妈会去市场买菜,偶尔会经过那里。”张丽对此事感到不理解,“那是他的亲妈,他怎么会干出这种事呢?”而对于张丽所述情况,山东商报·速豹新闻网(subaoxw.com)记者在另一位小区居民口中得到证实。一位小区居民表示,小区算是比较繁华,街上有夜市,最近天气冷了人就少了。“这两天一到晚上的时候,大家就开始成帮结伙地走了,人抓到了,心里还是害怕的。”

山东商报·速豹新闻网编辑 张蕾 徐晓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