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岁周迅新姐弟恋曝光!与吉他手同回酒店,亲密牵手前行

10月27日该媒体准时开启直播,原来被拍到新恋情的是周迅,而她的新男友正是网络上流传的吉他手卓越。

周迅近日现身乌镇戏剧节,于是被狗仔捕捉到了与卓越的恋情实锤。

从该媒体发布的照片来看,当天周迅与卓越与好友一起在乌镇街头,一行人正在寻找餐厅准备吃饭。

到达餐厅以后,周迅与卓越同坐,好友们则坐在两人的对面。

周迅的胃口很不错,期间卓越还给周迅夹菜,两人在餐厅内与好友聊天,有说有笑气氛很是欢畅。看来卓越已经融入了周迅的朋友圈。

周迅吃东西的模样毫无偶像包袱,很是随意豪爽,卓越坐在她的旁边,两人看上去还是挺般配的。

吃完饭以后,周迅一路上挽着卓越的胳膊同行,画面很是甜蜜。

到达酒店后,卓越忍不住将周迅的手拉起放入自己的口袋中,这也太甜了。周迅去年12月宣布离婚,如今还不到一年就找到了新男友,恭喜!

不知道两人对于恋情会否公开回应呢?

其实,在10月16日的时候,就有多名网友偶遇到了周迅与卓越一起现身马赛克专场演出,并发现周迅收听的歌单里有卓越的歌曲,于是,两人开始传出绯闻,但对此绯闻双方选择了沉默以对。

据悉,卓越是马赛克乐队的吉他手,但是网络上关于他的资料很少,也不清楚他多大年纪。据悉,他与周迅相识于去年夏天的综艺节目《乐队的夏天》。

10月23日,还有媒体拍到过周迅与卓越一起与好友聚会的画面,祝福女神又再次恋爱了! 不过男方确实长得比较普通,但女神喜欢就好。

10月26日有媒体在微博发文预告,称“铁打的XX,流水的男朋友”,并称会在27日下午2点直播,不知道这又是拍到了哪位明星的新恋情?

看到这条消息,网友们纷纷调侃他,这次预告恋情的会否是糊咔,他回应称:“别气我,真跟糊字不沾边。”

同时,也不知道网友从哪儿得知的消息,还提到了杨幂与一名男星的名字,不过恋情女主究竟是谁,还不知道。

就在网友们议论纷纷的时候,知名娱记张小寒忍不住多透露了一点相关线索,她在文中称:女星的名字是两个字,并且是一线女星。

被网友问到是否拍到同框证据,张小寒回应称,“锤得不要不要的”,从语气上来看,似乎很胸有成竹。

评论区依旧有网友提到了“ym”的名字缩写,但究竟是谁都不得而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