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皇马主场哑火0-0战平 同分暂登顶 月度最佳球员中柱 门柱救险

北京时间10月28日凌晨,西甲第11轮中,皇马主场0-0战平奥萨苏纳,联赛主场两连平,积分追平塞维利亚等三队,以净胜球优势暂时登顶。本泽马击中横梁,本方门柱也挡出蒙卡约拉的射门,终场前马塞洛错失良机。

比赛亮点

皇马10轮积21分,追平塞维利亚、贝蒂斯与皇家社会,暂时以净胜球优势登顶。

皇马本赛季第2场打出0-0比分,均是在主场,上回是9月末联赛主场战平比利亚雷亚尔。

本泽马赛前领取西甲上月最佳球员奖,9月4战6球3助攻。

精彩回顾

联赛主场对垒奥萨苏纳,皇马39战32胜5平2负,得失球109比32。卡马文加顶替受伤的莫德里奇,卡瓦哈尔重返主力阵容,阿森西奥轮换登场。

第16分钟,本泽马主罚任意球直接兜射打高。

第22分钟,阿森西奥中路斜传,卡马文加抽射偏出。

第24分钟,韦尼修斯左侧底线前回敲,卡瓦哈尔兜射打飞。

第30分钟,米利唐禁区外大力远射,门将将球封出。

第31分钟,韦尼修斯左翼内切后兜射偏出远角。

第36分钟,基科-加西亚接应角球传中甩头冲顶偏出。

第43分钟,卡瓦哈尔右翼传中,卡马文加头球冲顶顶高。第51分钟,阿维拉右翼传中,蒙卡约拉禁区左侧推射击中立柱弹出,球击中卡瓦哈尔反弹偏出底线。

第57分钟,克罗斯贴地远射偏出。

第61分钟,韦尼修斯横敲,本泽马禁区左肋扣球盘过两人后左脚抽射击中横梁。第66分钟,本泽马弧顶处扫射偏出远角。

第71分钟,本泽马直塞,韦尼修斯禁区右肋单刀球抽射被门将封出,他也越位在先。

第75分钟,鲁文-加西亚左路角球传中,戴维-加西亚甩头冲顶稍稍偏出。

第80分钟,韦尼修斯横敲,克罗斯远射稍稍偏出。

2分钟后,卡塞米罗后场超远距离吊射稍稍偏出。

第88分钟,马塞洛禁区左肋小角度扫射偏出。补时阶段,马塞洛禁区左肋扫射被挡出底线。

数据统计

出场阵容

皇家马德里(4-3-3):库尔图瓦;卡瓦哈尔(69'卢卡斯-巴斯克斯),米利唐,阿拉巴,门迪(69'马塞洛);卡马文加(46'罗德里戈),卡塞米罗,克罗斯;阿森西奥(69'阿扎尔),本泽马,韦尼修斯

奥萨苏纳(5-3-2):塞尔希奥-埃雷拉;纳乔-比达尔,乌奈-加西亚,戴维-加西亚,胡安-克鲁斯,马努-桑切斯;蒙卡约拉(89'奥耶尔),托罗,哈维-马丁内斯(67'鲁文-加西亚);基克-加西亚(89'巴尔韦罗),阿维拉(67'布拉沙纳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