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奥运冠军旅游大秀腹肌,马甲线抢镜,龚翔宇变化大,又美又飒

近日,中国女排众多世界冠军陆续分享了最新动态,刘晓彤恋情曝光,丁霞参加节目打游戏,张常宁游玩南京欢乐谷,曾春蕾晒出儿子百日照。今天则轮到了奥运冠军龚翔宇,她晒出了打卡成都的游客照,时尚穿搭令球迷大赞太美!

在夺得里约奥运会冠军的那支女排国家队里,龚翔宇是年龄最小的小师妹,也是女排有名的劳模。经过又一个奥运周期的磨炼,龚翔宇成长为队内的中坚力量。伴随着大场面越见越多,龚翔宇的时尚品味、穿衣打扮也越来越有章法。

在龚翔宇晒出的游客照中,她大胆地秀出腹肌,马甲线极为抢镜,更有一种时尚范,俨然是潮流达人。球迷都没想到小宇如此时尚,被她的蜕变而惊艳,纷纷夸赞好美:“女明星女明星,潮流前线穿搭”、“宇哥、又美又帅又飒、爱了爱了。”

都说女排美女多,前有魏秋月、惠若琪,现役的张常宁、丁霞也都是美女,如今龚翔宇也绽放了无穷魅力!现在的小宇宙青春亮丽、魅力四射。相信很多球迷看完现在的龚翔宇,都有一种孩子长大的感觉!

在郎平卸任后,中国女排新帅一直没有产生。实际上,无论谁来当国家队主教练,龚翔宇的主力位置都难以动摇。在巴黎奥运会周期,养好伤的朱婷、龚翔宇依然是当之无愧的主力,而像结了婚的张常宁、已经是老将的丁霞是否还会坚持,倒是充满了疑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