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鱼&双子单边虐恋

这对cp我觉得是虐恋情深,而且是单边虐恋,双子虐双鱼,但是很奇怪的是,一般能够把感情坚持下去的人,也是双鱼座。

在情感的初期,双子座总是能够吸引到双鱼,这是因为双子的人生跟双鱼截然不同,在情感中,双鱼是属于步步为营,谨慎小心夹杂着三分试探,生怕自己性差踏错导致自己被动或者被伴侣讨厌,而双子座是不太会管那么多,双子们做事实际是很毛躁的,尤其对于感情,相比较双鱼座心里有很多弯弯绕绕他们是直接和大胆的,一句话陈述其中差别,双鱼考虑的是如何规避失误发生,防范于未然,而双子座就是致力于事后补救,而事前并不愿意多加思考。那么在这个情况下,双子就会在情感初期非常吸引双鱼座,双鱼会觉得双子大方坦荡,直言不讳,尤其是在自己的玲珑心的审视之下,双子就显得非常地坦白和明白,不需要双鱼过多地去琢磨,自己也能够hold住双子,不会显得过多地被动,因此双鱼会在情感初期,想也不想地一头扎进去。

然而到了情感中期,局势就会彻底翻转过来,当一个双鱼投入过多,这段感情就会变得难舍难分起来,鱼就会把感情看得越发重要,当鱼有了软肋,那就会开始致命起来,因为当情感充满鱼的思绪里,双鱼就会变成恋爱脑,变得患得患失起来。而双子却不会改变,他会对待双鱼很好很体贴,但是当这种体贴不是唯有双鱼独有,那问题就会接踵而至,双鱼的思想复杂就会变得把一件很简单的事儿复杂化,甚至阴谋论,从而她就会开始逐步试探,而双子在感情上知行合一,心里想的就是身体力行的,他对鱼好和对鱼不好都是兴之所至走的,完全没有规律,那可想而至,最终双鱼就会非常累,因为在情感这块逻辑里,双鱼的情绪是有逻辑可查的,而双子的逻辑却是无法掌握的,你永远不知道他下一刻会如何的兴之所至。

所以啊在情感的后期,被伤害的往往是双鱼座,因为他们无法把握双子座,而双子却可以牵引他们原本就不稳定的情绪,而双鱼又把感情看的这么重要,自然而然地双鱼就没有还手地余地了。所以我说,这段感情是单边虐恋,因为双子永远不会关注双鱼内心,在他们看来,如果你不开心,展现在脸上了,那他兴之所至就会哄哄你,而大部分时间,他是压根关注不到你是否开心的。

如果你是这对cp的某一个,这段情感实际是无法走的长久的,因为风水象星座实在很不规则,就算强行搭配,也不是很长久。

风可以自由自在地飞在天上,从而带起水里的涟漪,而水却无法随风而飞,被搅乱之后,只能自己复原。

双鱼双子在一起的宝子们,讲讲你们的故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