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C罗再迎双胞胎,乔妹“梅开二度”,迷你罗将有5个弟妹了

北京时间10月28日,C罗官方宣布,女友乔治娜怀上了双胞胎!这将是C罗第5、第6个孩子,也是第二对双胞胎。之前,乔治娜曾为C罗生下第4个孩子、女儿玛蒂娜。
图片
之前就有西班牙媒体消息,C罗女友乔治娜已经怀孕。此番C罗确认,乔妹不仅仅怀孕,而且怀上了双胞胎。C罗手举着B超照片,配文:“很高兴地宣布我们在等待双胞胎宝宝了。满怀爱与期待,等不及见到你们了!”
图片
C罗目前已经有4个孩子了,大儿子“迷你罗”多斯-桑托斯2010年7月4日出生,目前已经11岁,正在练习足球,迷你罗也是C罗最关注的一个孩子。迷你罗在2017年迎来了弟弟妹妹,C罗在2017年6月8日迎来一对龙凤胎,男孩马特奥与女孩爱娃也是没有曝光母亲。随后11月12日,乔治娜为C罗生下他们第一个孩子,女儿马尔蒂娜。
图片
随着乔治娜与C罗的关系越来越稳定,乔妹即将迎来“二胎”,而这个“二胎”又是双胞胎!这意味着,C罗即将在大概半年后迎来第5、第6个孩子,迷你罗届时将有5个弟弟妹妹,这个家庭更庞大了。
总而言之,随着乔治娜与C罗再次将迎来孩子,我们也可以期待,2人的好事越来越近了。看上去,C罗与乔妹的感情非常密切,虽然婚讯已经传了3年时间了,从2018年世界杯开始外界就注意C罗何时娶乔妹。现在我们要说,这次要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