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万卡提前庆40岁,和闺蜜们开派对长腿耀眼,依偎丈夫怀中很幸福

图片
据《第六页》当地时间10月28日消息,美国前第一千金伊万卡即将在本月30日迎来40岁的生日,而她却也采取了提前庆祝的方式,和几位闺蜜到迈阿密的一家冲浪俱乐部开了一场热闹的派对。据悉派对持续了两天,伊万卡的闺蜜们从美国各地赶来为她庆生,一群人享受了香槟、鱼子酱还有蛋糕,并且还进行了划船等活动。从可能是闺蜜中的一位晒出的照片看,作为寿星的伊万卡占据了C位,穿着短裙的她一双大长腿很是耀眼,毕竟是拥有1米8身高的女士,再加上高跟鞋的帮助,想不醒目都很难。
图片
据悉参加伊万卡派对的都是女性,尽管她的丈夫贾里德·库什纳也被邀请到了俱乐部,而至于夫妇俩的三个孩子,报道并没有透露,很可能是被留在了家中,由保姆和保镖负责照顾。
图片
而一张伊万卡和丈夫贾里德在俱乐部中的恩爱照片也被公布了出来。一头金发的伊万卡依偎在丈夫怀中,虽说因为身高优势没有呈现出小鸟依人的感觉,但却也是满脸的幸福。伊万卡和贾里德在本月25日迎来了结婚12周年的纪念日,虽说伊万卡因为父亲的原因备受争议,但她的婚姻的确也是可圈可点的。
图片
在离开华盛顿特区后,伊万卡和丈夫带着三个孩子搬到了佛罗里达州的迈阿密居住,虽说不再为父亲工作,却也会时不时地出现在街拍中,接娃放学或是带娃外出散步、购物等,穿着休闲却也价值不菲的衣服,俨然是一位养尊处优的家庭主妇的形象。据知情人士透露称,伊万卡一家很喜欢在迈阿密的生活,“这真的很适合他们”。
图片
在还是第一千金的时候,形象靓丽的伊万卡曾被不少人寄予了厚望,希望她能够在美国政坛上有更大的作为,不过随着她父亲的任期结束,伊万卡也就偃旗息鼓了,不过据报道称,即将满40岁的她是不会就此放弃的,她正在考虑下一步的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