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工商学院长三角产教融合园区启用

央广网哈尔滨10月28日消息(记者马俊玮 实习生黄雪松)10月26日,黑龙江工商学院长三角产教融合(立发)园区启动仪式在江苏省海安市举行。
黑龙江工商学院长三角产教融合(立发)园区是落户在海安市的第二所综合类高等院校。今年4月,学校在上湖创新区开工建设黑龙江工商学院长三角产教融合园区,形成“两地三区”办学格局。
图片
校企合作签约仪式现场。黑龙江工商学院 供图
启用仪式上,黑龙江工商学院与中国天楹股份有限公司、南通东华软件有限公司、江苏中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八家公司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
黑龙江工商学院长三角产教融合园区位于江苏南通(海安)上湖创新区,规划用地面积约280亩,项目总投资约10亿元人民币。现阶段启用的长三角产教融合(立发)园区位于立发古镇核心区的立发中学原校区,是“立发文化”的重要传承载体,有着深厚的历史底蕴。目前,学校首批600余名大四学年学生已入驻园区,正式开启在长三角地区实践研学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