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商业地标重塑 步步高·九华新天地即将亮相

红网时刻10月29日讯(记者 向婉 实习生 熊孟娇)中国企业500强、中国连锁12强……步步高,从湘潭解放西路出发,成长为立足全国放眼国际的商业弄潮儿,26年后,带着荣耀与担当,以及对商业的最新理解再塑湘潭荣光。

一座引领湖南区域市场消费变革的商业航母,一站式、全天候、多元化、体验式3.0升级版超大商业综合体——步步高九华新天地,将于12月在湘潭雨湖区九华国家经济开发区璀璨绽放。

项目以“北斗七星”为建筑布局,主体外墙以湘潭闻名的“莲”为设计灵感,萃取莲蓬上的点点莲子,展现层次,化作星河,正寓意步步高已由星星之火之势燎至中国市场之原,而步步高九华新天地将成为区域市场商业旗舰代表作。

强势打造长株潭融城CBD

步步高九华新天地总投资超60亿,项目总占地540亩,建筑面积139万㎡,囊括20万㎡购物中心面积及5万㎡主题特色街区,以新家庭客群与年轻客群为主定位,周边有100万㎡中高端住宅区,一类重型企业和办公企业以及一类政府企业单位,附近含有丰富的风景景区、休闲公园资源。是以时装、美食、娱乐、亲子、精品零售、等为一体的新型一站式生活沉浸体验购物中心。

项目位于长株潭融城核心位置区域,一站接驳湘潭、长沙市中心、株洲云龙片区,共享长株潭融城巨量配套坐拥人流、财流、物流等城市繁华资源,属于新型区域,项目辐射区广。

作为湘潭市政府重点扶持和步步高集团重金打造的全新3.0升级版超级商业综合体,步步高九华新天地,高度集中城市经济、商业和文化力量,对于湘潭城市格局的发展有着举足轻重的影响力,将成为新一代湘潭的城市名片。

破旧立新,三大超前布局

步步高九华新天地以新家庭、商务白领、青年学子为主客群,以年轻时尚、潮玩生活、都市休闲为主线,打破传统“千店一面”的商场业态,主打“时尚·沉浸式体验中心”“活力·夜经济生活方式”两大超前布局,集生活零售、美食广场、精品服饰、潮玩娱乐、亲子空间、活力夜市等规划于一体。

通过空间、业态、品牌布局丰富整体商业功能,锁定周边消费客群。焕然一新的业态,囊括了潮牌、美妆等一系列时尚讯息,并注入潮流娱乐方式、酒吧夜店元素 、本地特色美食等,极大地丰富了莲城人民的娱乐生活,创造了时尚新生活的消费主场。

此外,步步高·九华新天地更关注人与空间的相遇,打造全城独有下沉广场、空中舞台,为市民提供舒适娱乐休闲圣地;特色网红楼梯和艺术长廊,时尚网红空间+绿色生态设计;潮流美食长廊、特色饮食空间,呈现艺术与潮流、美学与生活的结合,展现不一样的烟火世界。

爱潮酷,欲造湘潭巨型流量池

不同于一般商场千篇一律的网红空间、噱头装置,九华新天地以潮流为基底,紧跟新时代消费趋势,赋予有温度的潮玩方式,与市民生活无缝连接,并通过深挖“爱潮酷”,欲造巨型流量池。

据了解,项目引进时下热门“国粹”汉唐喵商业街、室内卡丁车竞技室,3V3篮球场、1500㎡超高挑空蹦床公园、1500㎡超大室内儿童游乐城堡、湘潭唯一一家现代化智能母婴室、全城最大生态停车场、超多智能停车位……超美空间等待发现,更有地级市首家金逸IMAX影城,打造超豪华观影厅、独有趣味亲子厅,观影服务更升级,购物惊喜享不停。

值得一提的是,项目依靠在潭26年历史发展知名度,引进36家湘潭首家品牌,如:华为MSC体验店(湖南地级城市首店)、奇趣未来·潮空间(地级市首店)、蔚来汽车(湘潭首店)、金逸IMAX影院(地级市首店)、潮玩网红MUMU FAMILY (地级市首店)、天之道旗舰店(地级市首店)、吉布鲁概念旗舰店(地级市首店)、步步高集团地级市首家主题情景美食广场、步步高超市第五代旗舰店等城市级重磅品牌入驻,更有犊门火锅、贤合庄、全棉时代、小酋长等精品品牌,彰显其毋庸置疑的招商、引流能力。结合潮流时尚与精致体验的“新”,打造一个文化传承与创新,精致又潮酷的沉浸式“城市级欢聚空间”。

12月,让我们翘首期盼,见证步步高九华新天地引领的湘潭商业新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