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付199万起,在北京密云水库旁买个万科现房别墅,拎包入住

2017年弗农小镇问世,四年时光,没有节省时间的紧密规划,一个个新墅入市,一批一批业主入住,经过四年的生长,生态自然的法式小镇已生机勃勃。
得力于得天独厚的生态自然资源与生活氛围,约70公里的距离、便捷的交通,12万方的莫奈花园,法式田园小镇的规划,在依山近水之处,围合一百万平米制造了一座密云山水中的诗意田园。
图片
弗农小镇园区实景。(企业供图)
弗农小镇作为水源保护区内的住宅用地,距水库仅约1公里,享有更多自然资源的小镇,规划之初便以“把花园还给生活中的人们”为导向,独立与互动兼具的产品设计,也使得弗农小镇也成为北京市场难得的花园墅居产品。
在这里,美好无需等待。
小镇的基调和底色是自然而明快的,像是画布的原色,与莫奈别具一格的绘画风采相结合,映射入居住空间之中。
图片
弗农小镇现房园区实景图。(企业供图)
弗农小镇现房合院,作为弗农小镇二期已交付的合院产品,位于整个园区的中心,毗邻莫奈花园及小镇中心,和远处的云蒙山形成若近若离的观景视界。
围合式的院子、有天有地的生活,家庭生活其乐融融;而弗农小镇正是出于这个出发点,让业主从这里开始,感受小镇的别样院落生活。
图片
弗农小镇现房园区实景图。(企业供图)
目前,弗农小镇现房节,推售建面约155-195㎡现房合院产品,区别于市面上多数约7米面宽的产品,现房合院将其阔至约8.7米;L形围合式院落,打造出类独栋的建筑形式与居住感受。每个家庭成员都拥有自己的独立空间,满足三代同堂的和乐生活。
所有居室均做了套房设计,如果朋友来做客,充分保持私密性,不会出现抢卫生间的尴尬。并且每个卫生间做到干湿分离,预装智能马桶。其中整层主卧套的设计,无论是日常休憩,居家办公,观景沐浴等功能全部可以实现。
图片
弗农小镇合院实景图。(企业供图)
这样度假式的景色与生活有没有感染到你?如果你疲惫于都市的快节奏,不如来弗农小镇给身心放个假。
小镇现房节启幕,首付199万起,所见即所得,拎包入住的现房花园别墅,无需等待。
活动有效期:2021年12月31
开发商:北京宁溪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备案名:云溪花园小区推广名:万科弗农小镇 京房售证字(2020)33号
声明:本频道旨在为广大网友提供更多信息,不对所刊载的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提供任何保证。所载文章、数据等内容仅供参考,参考本站信息进行交易所造成的任何后果与本网站无关,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