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terest财报:第三季度营收6.33亿美元 同比增长43%

【CNMO新闻】Pinterest堪称图片版的Twitter,用户可将感兴趣的图片在Pinterest保存,其它用户可关注或转发,索尼等许多公司也在Pinterest建立了主页。有多家机构表示,在移动互联网时代,网友更喜欢在移动设备上观看图片,Pinterest、Snapchat、Instagram等图片社交平台的市场估值明显高于其他“文本”社交平台。

Pinterest

11月5日,Pinterest公布2021财年第三季度财报。财报显示,Pinterest第三季度营收为6.33亿美元,同比增长43%,去年同期为4.43亿美元;净利润为9400万美元,去年同期的净亏损为9422万美元;不按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调整后净利润为1.91亿美元,同比大增119%。

此外,Pinterest在2021年第一季度的五个月中,月活用户从3.67亿上升至4.78亿,呈现逐步增长的态势,其中80%来自移动端。随着平台全球化的发展,Pinterest已覆盖了北美、欧洲、南美等主流市常Salesforce预测,Pinterest在今年11月和12月期间,全球电子商务销售额可能增长7%,即1.2万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