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伯雄认爱吴千语,庆生照暴露吴千语闺蜜圈,她攒下的关系不简单

她被称为豪门狙击手,从何超莲到周扬青,吴千语的闺蜜圈不明觉厉——引言。

吴千语28岁的生日办得是相当吸引人眼球。她生日当天,“富三代”男友施伯雄,在社交平台上高调地秀起了恩爱,施伯雄“公开认爱”的消息,也让不少港媒创收了。

5G冲浪的网友应该都知道吴千语和施伯雄早就在一起的事情了,但一直以来双方都没有公开说过在一起的事情,这次高调认爱是因为什么呢?

翻了翻之前的新闻,施伯雄的奶奶才去世不久,但施伯雄奶奶的葬礼,吴千语却没有露面,这就愈发引人联想了,难道吴千语是下一个梁洛施,半只脚迈进豪门,但豪门并没有要她的意思?

有关“吴千语豪门梦碎”的消息可是炒得轰轰烈烈,也不怪外界对于这件事情多加揣测,施伯雄所在的“施氏家族”在香港虽然低调,但也是不容忽视的。

2019年,新华网曾出过一篇报道,描述了国庆观礼台上“香港三个家族的爱国情怀”,施家是其中一个,施伯雄还是这个豪门家族的长子长孙,他没有带吴千语参加奶奶的葬礼,不少媒体都揣测是不是吴千语并没有得到豪门的认可?

吴千语生日上这波主动认爱,可以说是让众多无端的猜测,都烟消云散了。

关于吴千语的生日,比较有意思的是吴千语的庆生照,这些照片暴露出了吴千语的闺蜜圈,让人——不明觉厉(释义:虽然不太明白,但觉得很厉害)。

吴千语是什么时候攒下这么强的人际关系的?

在吴千语晒出的照片中,有两张单独的合影,一张是与程晓玥的,大家最熟悉程晓玥的身份,就是“跑男”郑恺的前女友,但很少有人知道程晓玥的身价也不低。

程晓玥的外公是外交官,母亲更是Dior大中华区副总裁,而她本人的能力更是非常强,毕业于多伦多大学,先后在LV、Versace、范思哲等公司的公关部门担任重要职位。

和吴千语、程晓玥玩儿的好的还有周扬青,周扬青的身价也不差,毕竟是过生日老爸都能送她别墅的名媛。

这张合影被许多网友调侃为“前任者联盟”,因为程晓玥是郑恺前女友,周扬青是罗志祥前女友,吴千语是林峯前女友。

赌王何鸿燊三房太太陈婉珍生下的女儿何超莲,也是经常和她们在一起玩的闺蜜,何超莲晒出来的与吴千语的合影不要太多,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她们感情好。

吴千语另一张单独的合影,则是与文咏珊的。

之前在新版《天龙八部》中,文咏珊饰演的王语嫣可是让网友们嘲笑得很难堪,殊不知,人家也是正正经经的豪门阔太,文咏珊的老公叫作吴启楠,家里经营着几家医疗机构,坐拥百亿身家。

应该有很多人都记得黄晓明和Angelababy那场豪华的世纪婚礼,和Angelababy相识于微时成为闺蜜,后来又闹掰的文咏珊,也拥有一场排面不次于Angelababy的婚礼。

文咏珊的婚礼是在法国米兰的古堡举行的。整个婚礼过程,文咏珊换了9套造型,花了整整1400万,其中的主婚纱,更价值458万。

你以为吴千语的闺蜜圈就到这了吗?远远不止如此。

2021年,吴千语还发过和刘嘉玲、佘诗曼、何超莲一起跳“恋爱循环春日舞”的视频,“次元壁”破了有没有?

吴千语和这几位什么时候关系这么好的?

早前,吴千语还现身过马来西亚某豪门千金的婚礼现场,到场的还有赌王女儿何超盈、林建岳女儿林心儿等人。

吴千语的人际关系还是蛮惊人的,很多人都叫她“豪门狙击手”或者“捞女”,但不得不说她的交际能力,确实令人佩服。

吴千语的原生家庭条件很一般,17岁被星探挖掘入圈,最开始只是拍广告,后来被黄百鸣相中,才成为演员,黄百鸣不吝啬往吴千语身上砸资源,有点像现在的张艺谋对刘浩存,出道就都是大制作。

在拍摄《男人如衣服》时,吴千语不仅牵手了后来备受争议的林峯,还认了毛舜筠当干妈,被“哥哥”张国荣求婚过的毛舜筠,人脉也是很广。

再到与林峯分手,声名狼藉时恋上“富三代”施伯雄,吴千语每一步棋走得都非常稳。

很多有望嫁入豪门的女星,都是单纯地只应对现在爱她的男人,而吴千语是顺势打入了豪门“富二代、富三代”的圈子。

施伯雄的家族也不是很单纯,他爷爷施子清有四个儿子,施伯雄的父亲施荣怡是长子,对比施伯雄弟弟施仲乐的女友Hilary,吴千语的地位其实并不是很稳。

Hilary是上山诗纳的女儿(上山诗纳是曹查理的外甥女、张智霖的表姐、张国荣的挚友),Hilary从小是和王菲、窦唯的女儿窦靖童一起长大的,毕业于名校。

Hilary和施家人的合影有很多,施仲乐经常带着女友去看家人,相比Hilary这种施家“准儿媳”的待遇,吴千语还是差上不少的。

但即使是作为真正名媛的Hilary,在2021年9月,也被港媒曝出了已经分手的消息。

更不用提现在名声都是不怎么样的吴千语了。豪门对女明星的接受度一直不怎么高,虽然有“前辈”李嘉欣做榜样,但是吴千语“嫁入豪门”这条路,仍然满是荆棘。

施伯雄和吴千语这一对一直以来都很低调,看上去也是非常恩爱,期待他们能有一个不错的结局。

本文主笔:夷安

责编:安宁

本文由“传媒一班”原创,欢迎关注,带你了解更多娱乐圈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