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著名女演员金英玉自曝出道62年,仅休息过三个月!

图片
11月5日,近期接连出演了热剧《鱿鱼游戏》、《海岸村恰恰恰》和《智异山》的韩国著名国宝级女演员金英玉,在某综艺节目中自曝出道62年的时间里,仅仅休息过三个月!
图片
今年83岁的金英玉是韩国目前最资深的女演员,出道62年却依然活跃在韩国的演艺圈,堪称奇迹,在韩国有“国民奶奶”之美誉。在5日播出的综艺节目中,金英玉表示“从1957年成为学生,1959年开始正式工作,这期间除了休息了三个月以外,其他时间都在工作中度过”,让人大吃一惊。
图片
接着主持人问金英玉,在她演艺生涯里,最令她记忆深刻的作品是哪一部时,金英玉表示“我脑海里有太多的作品了,让我挑选一部真的很难。”不过接着金英玉还是做出了选择“老处女日记”,并且做出了解释“因为这部剧是她演员生涯的转折点。”
图片
而当主持人问及金英玉为何至今高产的原因,她笑着表示“因为一般不会拒绝出演角色,并且尽自己最大努力表演,因此出现了多产的情况”,而她这种没有小角色,只有小演员的态度,获得了现场嘉宾的一致赞叹。
图片
其实翻看金英玉漫长的演艺生涯,她真正做到了对演员这份职业的热诚。在从事演员这一梦想职业之初,金英玉就遭遇了来自母亲的反对。1959年进入电视台担任播音员8个月就因工资过高被辞退。从1960年开始,她一边在电视剧里出演配角,一边担任配音员,就这样持续了十年,直至20世纪80年代末期才结束了配音员的生涯!
图片
而且从金英玉30多岁开始,她就开始在影视剧中扮演奶奶的角色,甚至有很多演她儿子、儿媳妇演员的年纪都比她小,但是她依然没有丝毫放弃最初对演员这份职业的热诚。直至21世纪初期,大量韩国元老级女演员的去世,让韩国影视剧中担任老奶奶角色的演员减少,才让这位已经“蹉跎”半生的女演员开始绽放光芒。金英玉凭借着出神入化的表演,逐渐成为了韩国的“国民奶奶”。
图片
在2000年后的这20多年里,金英玉一共出演了一百多部韩国影视剧,基本上每年拍摄5、6部影视剧,这样的产量足以“笑傲江湖”。而致使她能有如此高产量的原因,第一是她对演员这份职业始终如一的热诚,第二是她出众的职业技能。老话常说“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而金英玉能有今时今日之成就,何止花了十年的苦工!
图片
图片
图片
不忘初衷,方得始终。这句话虽然从大量明星演员嘴里说出来很轻松,但是真正能做到的太少太少了。在国内不少娱乐新闻中,你可以看见,动不动就会有知名演员跳出来说上一句,给我们一些机会,多拍拍一些他们可以演的戏或者用一用他们。可真实情况真的如此吗?
图片
其实不然,是他们往昔的的成就,让他们放不下身段去接触一些小角色,只能曲高和寡坐在山上等待着主角光环降临。这些人需要向金英玉学习,在内心中真正做到“没有小角色,只有小演员”的观念,而不只是嘴上说说而已。对此,你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图片
图片
图片